[黄别] 醒醒 这游戏不适合非洲人。

cp向黄别
黄少天x刘小别
肝阴阳师的两人。黄少天刘小别私设大学生很闲的那种而且已经在谈恋爱了。然后一起跑去阴阳师玩。
谁有ssr谁是狗。
对此表示我的怨念。
感情戏没多少 欢脱向 一个欧洲黄和非洲别的故事。
ooc属于我 短文 能接受就看下去吧。掩面
我已经懒的 要死了_(:з)∠)_



00.

恕我直言 抽到ssr的人。
删好友吧。
非洲人的怨念。





01.

刘小别最近被周围很多人卖安利。

“小别啊来阴阳师玩呗”

“小别你真的不来阴阳师玩吗?”

“别哥来阴阳师浪啊!”

被安利了几天他也对这个游戏感兴趣了。顺手拉着自家男朋友黄少天一起去下了阴阳师。

黄少天倒也乐意陪着刘小别一起玩手游,在经过新手教程后熟悉了会儿,没几天刘小别就开始死肝游戏了。

顺便刘小别表示自己很想打黄少天。

黄少天对此表示不能怪我啊我怎么知道自己这么欧。

没几天黄少天这是单抽了SSR茨木后又来了青行灯,刘小别呢?他R快齐了。

欧洲人每一个是善良的。

刘小别对着黄少天的号气的牙痒痒。

然后拿了枕头往黄少天脸上砸去。

很好 十环。


02.

刘小别氪了个648的符咒礼包。

他拿着手机,吸了一口气。

“妈的我在抽不到SSR黄少天你给我吃手机。”

黄少天一脸懵逼。

“等等,为什么你抽不到要我吃手机??”

“你有意见啊?”

“没没没我没意见”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

媳妇说啥都是对的。

刘小别哼了一声。开始画符。

一张R 两张 三张....

黄少天在旁边给刘小别点蜡。

蓝符42连抽 SR两只剩余都是R。

刘小别痛心疾首。

“这个垃圾游戏根本没有SSR。”


03.

黄少天劝刘小别。

“小别啊,就算你抽不到SSR但是你可以打斗技啊,攒荣誉换两面佛的碎片,好歹他也是个SSR。”

“不要。”

刘小别一口拒绝。

“为什么?”

“丑。”

黄少天无语凝噎。两面佛看着⋯⋯好吧 确实丑。


时间一长刘小别对没有SSR的怨念也少了。

肝什么SSR,不如肝狗粮,等鸟姐六星了再说。

虽然黄少天经常拿着他的几只SSR在他面前晃悠,让他忍不住想揍黄少天一顿。


04.

刘小别开始专心致志肝起了姑获鸟。

虽然他抽卡非,但是御魂⋯⋯

好吧 也非。

周四拉着黄少天组队刷御魂八。

他看了眼黄少天的手机。

五星针女。

在看了眼自己手机屏幕。

三星心眼。

⋯⋯刘小别觉得这个游戏实在是没爱了。

然后刘小别打算卸掉这个游戏解气前,他抽到了青行灯。

顿时感觉前途一片光明。

卸什么卸 继续肝。




05.

双十一更新。

刘小别攒了几天的符总算有地方用了 然后他抽到了般若。

黄少天看了眼刘小别。

“小别 我出一目连了。”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他拉着黄少天组队刷觉醒。然后再觉醒了般若后再去瞅黄少天觉醒的一目连。

他沉默了几秒。

“网易真会玩⋯⋯一目连觉醒是高颜值,般若觉醒反而没以前好看了。”

颜控别哥受到了伤害。

垃圾游戏 迟早要完。



-END

一个很短的文...其实有点带入我自身和我朋友。
他欧上天了我非的快哭了然后不知道为啥就脑补出来了这样的黄别。
虽然没啥剧情可言 看着高兴就好。
⋯⋯然后 我在来一句。
去你妈的阴阳师(╯‵□′)╯︵┻━┻你有本事给我六星针女你有本事让他是攻击是啊别让他是防御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继续去肝游戏了。生无可恋。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