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若无离

本文钟叶离单人
无cp
单纯的写来祝生贺的
ooc*3 慎入 应该还是篇短文吧umm……
顺便标题似乎和文并没有啥关系x……随便想的啦!别太介意!







00.

虽然义斩战队在外面不被人看好,甚至还常常被人称之为“人民币战士” 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对他们很佩服。
就算是人民币玩家,起码他们敢去闯联盟试一试,你们也就只能说说,连个人民币玩家都还不如呢。


01.

作为荣耀之中最为稀少的女性玩家,还是B市大户人家出生的名贵小姐,钟叶离长相真的是好看,举止之间都给人一股十分淑女的感觉,乌黑的秀发随意披散开,用小夹子把刘海夹上去,比较偏褐色的眸子在阳光下闪耀着点点琥珀色,一眼看过去只能赞叹一句大美人。
不过大概是“人民币玩家”名声的问题吧——总有那么一群人各种嘲讽她除了好看点有个屁用啊,就是个花瓶摆设罢了。
那时候钟叶离很迷茫,就算说人民币玩家怎么了?这就不能当职业选手了吗?钟叶离觉得有点委屈,她看向电脑——千叶离若正在处于待机分状态下,粉色的长发飘荡着,雪白的牧师服装给她添加了一股空灵的气息,手上握着顶部是十字架的权杖,搭配身上许多属性加成的小饰品,带着一抹笑看向屏幕外好像就在看着她钟叶离一样,在给她鼓励,钟叶离忍不住笑了起来,笑着笑着泪却也留下来了。
——你看,千叶离若都没放弃你 干什么因为别人的评价就开始胡思乱想呢?
钟叶离发誓要和千叶离若一起加油,站上那个属于他们义斩的荣耀。
也许她做不到像张新杰那样厉害,好比对方是一颗参天大树,而他只不过是一颗小小的小草罢了,但即使是一颗草,也能带来一片绿,一片生机,奉献出自己能做到的一切。

正因为喜欢荣耀 才会坚持下去
更因为是和你们在一起 我才不会放弃


02.

钟叶离从很小的时候就是在她母亲严格的教育下长大的,在宴会上要文静,面对大人要喊叔叔阿姨好,衣服要这样搭配才可以体现自身气质,吃东西背挺直要优雅,不可以嚼几下就吃掉,要好好学习钢琴,成绩必须好啊什么的,很多很多。
钟叶离在这些方面做的很好,以至于她从小就学会了掩饰自己的情绪,在外面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或许这是从出生就牢牢刻印在骨子里的脾气,钟叶离在父母和管家以及亲戚看不到的地方,尝试过很多事情,比如大半夜偷偷摸摸起来到院子里尝试去爬树,买来廉价的零食藏在房间里吃完后销毁证据。
在尝试做这些事情的时候钟叶离觉得很开心,每当她做完事情就回到房间里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头哈哈大笑起来,不是向上勾出一个恰好弧度并不露出牙齿,而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笑容。
她其实挺向往小户人家的家庭。
或许因为钱的问题父母会努力赚,但是却不会忽视自己的孩子,接送上学,询问学校今天有没有发生有趣的事情,手拉着手在大街上逛,去超市买些小零食回家。无一不透露出幸福。


后来钟叶离在一次父母带她去聚会时候认识了楼冠宁,不知怎么就聊的很来,还交换了电话号码,这么一来二去的双方也很熟悉,钟叶离还给对方一个称呼叫小楼,还渐渐和顾夕夜、文客北、邹云海以及宁远几个认识了,他们这么六个小团体不说还都是家里有钱的,而且性子也很随意一点也没架子,有一次他们互相在交谈最近越来越火的游戏荣耀,钟叶离一看去百度查了查也来了兴趣,和各位打了个招呼就去外头买了张卡。
一个小时后一个穿着破破烂烂初始服装的牧师出现在了新手区,还有个挺文艺的名字叫千叶离若。
和大家一起闹腾闹腾着玩荣耀也渐渐是日常了,当父母站在她面前细心教导她的时候钟叶离摆出了一副十分坚决的模样。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听你们话,几乎是说什么我做什么,虽然我私底下还是违背了一些事情......可是这次在你们面前,我想任性这么一次,和大家一起闯入联盟。”

“就如同一颗闪烁着的星星啊,虽然颜色暗淡,却依旧坚持着属于自己的执着。”



最后钟夫钟母叹了一口气,同意了。




03.


钟叶离刚刚做完日常训练正在认真的做着手操,最近这些日子她对自己的要求越发越严格起来,手速和反应能力有了明显的上升。

她伸了个懒腰也没什么事情干,虽然快中午了可是一点都不饿,想了想移动鼠标放到下方在闪烁提醒着群消息的地方,准确的找出那个牧师大队的QQ群点开,看了看聊天记也更着发了条消息。

千叶离若
·我说你们又准备去下副本啊?我刚刚好结束训练,带我一个?

小手冰凉
·叶离你也要来吗?那十五人刚刚好够了。

灵魂语者
·欢迎叶离啊 不过我们是不是考虑下用什么职业好啊。

笑歌自若
·我觉得各位大概都不想在玩副本开小号还开牧师吧……

冬虫夏草
·对对对

防风
·方明华你真是太懂我了!

笑歌自若
·袁柏青你两个号这样一起用不觉得很麻烦吗?

灵魂语者
·+1

千叶离若
·+2

小手冰凉
·+3

寻灵者
·+4

冬虫夏草
·不会啊我差不多习惯了!

灵魂语者
·总之先开小号去副本门口集合吧



最后商量了一番,钟叶离开着个神枪手小号跑了过来,担当治疗的是抗议无效的袁柏青和零零柒。
各种鸡飞狗跳打了半天副本后倒是靠着他们十五个人给打通过去了,靠roll分配了材料后钟叶离随手将材料贡献给工会去,伸了个懒腰取下耳机回群里跟他们说了句就下线吃饭去了。
起身后钟叶离四处看看发现顾夕夜还在继续训练,邱云海倒是开了个元素法师的小号在竞技场里面随机战斗着,文客北和楼冠宁凑在一起正在讨论什么。
真是温馨啊,这么想着钟叶离拍了拍手吸引了一下各位的注意力。

“好啦各位,都快下午一点了哦 先去吃个饭在继续吧 免得到时候不吃下午又得饿”

“OK,这盘竞技场马上结束就来!”

“好啊不如去左道路那里吃啊”

“好远啊——麻烦 不如就楼下吃吧”

“去吃快餐吗?挺方便的吧”

钟叶离眨了眨眸子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场面,各位还真是活力十足呢。

最后他们下楼走去了附近小餐馆要了个靠窗的位置点了一堆家常菜吃。
说起来明明各个都是豪门出生,从小各种美味的东西都吃过不少可偏偏他们几个统一正好觉得普通餐厅的东西就好吃啊!也许味道不是顶级的摆盘没有那么看起来高大上,可足够简单随意,土豆丝就是普通的土豆丝,加了点白醋翻炒好就一溜倒盘子上,炒好的土豆丝偏软可酸中带丝丝甜味,回锅肉比较油腻——总之各位吃的都挺欢就是了。
下午楼冠宁想了想说自由活动吧 今天下午就好好休息一下吧,钟叶离随各位应了声拿着自己的包收好账号卡回到自己的小房子里面,毕竟是自己一个人住的房子太大反而也没意义。
钟叶离打开了电脑随手点开荣耀论坛看了看,在刷刷微博和开了个牧师小号去组野团刷个几个小副本过过。


晚上月亮出来了,淡淡的月光透过窗子撒落在了电脑桌旁边。
钟叶离关掉了电脑,她想。应该休息了,毕竟明天还要精力满满的去训练对吧!


-END

啊哈哈哈叶离3.5生日快乐!虽然打算在三月五号发的不过那天我要考试来着……所以还是提前发吧。
结尾很仓促啦……哈哈 总之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说实话我真的超喜欢钟叶离的
在我的想象之中吧?钟叶离表面上是闺秀那种感觉实际上她真正向往普通的日常,她也是个普通的女生,也会有小情绪,不过却不太愿意说出来,因为自尊心什么的——嘛总之我也不是很会说啦。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哦!钟叶离。

你真的很棒

荣耀与你同在。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