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x郑轩

我要吃粮。......哀嚎 来来回回翻看了好多,决定自割肉啃啃,难吃就难吃 我自己吃,无所畏惧,自娱自乐。
ooc晚期 小学生文笔 啦啦啦啦-
几句话黄别 我对他们是真爱!!(靠







1-

喻文州和郑轩在一起挺久了,除了蓝雨里大伙知道偶尔会拿出来调侃他们一下,平日里基本没什么人知道。

今天经理给大家放了下午半天假,一群人表示赞同,宋晓被卢瀚文拉出去买零食了,徐景熙开了狂战士的小号去jjc里浪,黄少天老早就点开刘小别的小窗开始进行骚扰。

郑轩打了个哈欠,缩在沙发上刚刚打算补眠,喻文州就从那边凑过来挨着他坐下了。

“没睡好吗?”喻文州在人脑袋上揉了一把。

“没。”郑轩又打了个哈欠,果断往喻文州肩膀上靠了靠,“简直要困死了……”

“你今早刚过来训练时就打一直在犯困。”喻文州给人按了两下太阳穴,“怎么这么困?”

“不知道——”郑轩拖长了尾音,抬起了头,心疼的捏了两下自己的脖颈。“漫画里的情节果然骗人……我感觉脖子要断了。”

“那就回宿舍睡吧,下午不是放假吗?”

“懒。”

“……懒不死你。”

然后喻文州在郑轩脸上吧唧了一口。

黄少天觉得自己在训练室玩手机不是个正确的选择,就算这边网速最好但是……真的快瞎了好吗???他一面在手机里和刘小别委委屈屈抱怨自己快瞎啦一面和喻文州郑轩以及徐景熙告别——脚下生风似得飞快的就跑了。

徐景熙刚刚好jjc打完退出来了,一看就只有他自己和那边虐狗的,默默的下线拔掉账号卡,给自家队长了一个大拇指,追随黄少天的脚步也跑了——他还带上了门。

然后就剩下两个坐在沙发上的。

自从在一起后,喻文州经常出其不意的就喜欢来个偷袭,经常聊着聊着就突然一口亲在他脸上或者是耳尖上,从最开始的尴尬到现在,郑轩已经成功get到了厚脸皮。

“还是以前的反应比较可爱。”喻文州一脸遗憾。

“所以文州大大求放过,亚历山大啊……我想睡觉。”

“回宿舍睡吧。”

“不想动。”

“那我抱你去?”

“别别别,我这就起来。”




2-

郑轩刚睡醒那会儿迷迷糊糊的,眼睛一撇就看到了旁边在看书的喻文州,他双腿交叠坐在床边,手上正拿着书翻看,好看的指尖搭在页面边上轻轻敲着,微风吹进来带动衣领和发尾浅浅飘动,点点光晕洒落在对方身上,深黑的眸子仿佛带上了金色,嘴角勾着一抹柔和的弧度。

郑轩觉得喻文州真好看啊,然后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衣冠禽兽”四个字。

喻文州自然也发现他醒了,把书往桌上一磕。

“起来了?”喻文州低下头靠近他,眼眸微弯,嘴角弧度一点点,说话的热气全部喷在了郑轩的耳朵上。

“嗯,嗯。”郑轩耳尖微红起来,不太自在的把被子往上提了提,他感觉喻文州真是无时无刻都在撩人,荷尔蒙不要名一样的撒,就像刚刚一样,又好像在给予他什么暗示一样。

只可惜喻文州下一秒就起身了。

喻文州去小冰箱里捞了瓶可乐出来,触了触郑轩的脸,一下子把对方给冷醒了。

“……干嘛呢。”郑轩一脸懵逼。

“该起来了啊。”

“不,我在躺会儿。”

最后喻文州干脆也陪他躺下了,外套一拖
脱搭在床头,拖鞋就踢在床下,被子一掀就蹭进去抱住了郑轩。

当然最后他们没有好好躺成,郑轩给喻文州压着在床上运动,结束的时候郑轩一脸蛋疼的表示收拾卫生老麻烦了,喻文州笑眯眯的在人脖子上又啃了个印子表示我来收。



3-

蓝雨除了正副队是单人间,别的都是双人间。

郑轩之前是同宋晓一间房的,自从被喻文州拐走了,倒是每天晚上就跑到喻文州卧室去了,虽说是单人间,摆着一张双人床,两个大男人躺在上面倒还有余,够翻个滚的大小。

可是郑轩偏偏有个习惯,睡觉会抱着东西,在那边他是抱着一个正面索克萨尔背面喻文州的抱枕,这会儿他是实打实的抱着喻文州真人。

喻文州表示无所谓,反正郑轩抱着他睡觉时候有时候会把腿夹上来,这时候还能搓把油水呢。

这几天郑轩除了训练悄悄咪咪摸鱼不给喻文州发现以外,就拿着手机在那边翻看各路言情小说,文中各种“你爱我,我不爱你,你爱她”的系列,让郑轩硬生生笑死。

喻文州突然从郑轩背后冒出来,抵在人肩膀上顺手拿走了对方的手机,这时候郑轩正好翻看着一篇关于霸道总裁看上了一个在公司底层工作的女孩,经过一系列狗血事件总算在一起圆满HE的文。

“怎么,阿轩是喜欢这类文吗?”喻文州笑意盈盈的看着郑轩,硬是让人打了个冷颤,郑轩感觉自己仿佛中了僵直弹一样。

“咳……不是,文州你听我解释……”郑轩开始学习卢瀚文经典卖萌招数,努力把眼睛睁的大大的对着喻文州眨巴起来。

喻文州此刻防御MAX ,并未收到郑轩卖萌攻击减少HP,他撇了眼小说内容,坐在椅子上,腿一翘,冷着一张脸,单手支在下颚,另只手随意搭在了腿上。

“那你倒是和本总裁说说,你哪里做错了?嗯?”

郑轩一脸目瞪口呆,感觉自己面前坐了个假喻文州。

喻文州忍住笑意,认真的伪装出严肃而不悦的语气继续开口,“问你话呢,要是今天不能给我一个满意答案的话——”他故意拖长尾音,意味深长的对着郑轩笑了一下,“那你明天就不用来了。”

郑轩正在绞尽脑汁考虑怎么回答喻文州上一句,明天不用来了这句话一出,郑轩倒是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喻文州此刻也绷不住脸了,跟着笑了起来。

从那以后喻文州跟着郑轩一起放弃治疗,两人跑去看了言情小说,利用各路小言情狗血梗聊天,把蓝雨各位吓的不清。

郑轩戳戳喻文州的腰,“喻总裁,你吃枣药丸啊。”

“没关系,夫人愿陪喻某人药丸,甚是开心。”


-END




其实本来还想写几段的 我不知道 写什么了!!!……我真的不是很会写这对cp但是真的,我吃这对也很久了 各位太太们若是也吃 我会敲碗等粮的……!!

自娱自乐 错字别介意 给你们一人一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