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别带黄少天搓澡

是点梗!ooc晚期,我写的很快乐(

-

当事人黄少天现在觉得就是后悔,十分后悔,特别后悔,要有时光机他保准给那时候的自己来一发禁言术——好奇心会害死猫啊!!


他嗷了两嗓子,可怜兮兮的回过头,“别啊,还不能停下吗?”


刘小别拿着一根毛巾,上面附有一小层刺刺的东西,搓在背上叫那个酸爽啊,他又往黄少天背上使劲一搓,冷酷无情的答到,“你这才搓了几分钟?三分钟都没有吧。”


“我哪儿知道搓澡居然这么痛……”黄少天死目。


刘小别一本正经的说,“男人不能说不行!”


“我没说我不行。”黄少天嘴硬狡辩起来,“我可行了,我特别行!”


身为一介正宗南方人,黄少天从来都是在家洗单间浴室的,出门旅游外出那也是住宾馆有标配浴室,根本没有任何对‘澡堂’的了解,近些日子网上火热转发起关于南北之间的差异,黄少天怀着十二分好奇,兴冲冲的去询问自家小男友——你们那边的澡堂是什么样的?搓澡是什么感觉?


刘小别迅速回复:你有空过来我带你试试。


-

大澡堂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明晃晃的带着黄少天去也不太成——他俩总不能在澡堂里裹个口罩墨镜加帽子,刘小别思来想去,最终拖着黄少天去了他家。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空手上门是不是不太好?小别你爸爸妈妈喜欢什么我看我给他们带点礼物再去……”


“不用。”刘小别的声音被口罩遮住显的有些闷,他撩起自己的墨镜扬了扬下巴,“先上车吧,今天我家今天没人。”


今天我家没人,你听听,这话跟、跟在暗示要那啥一样。


大龄处男黄少天咳了一声,努力不让自己表情变化太大,坐上车就开始想入非非,直到半小时后进了刘小别家门,被自家小男朋友邀请进浴室。


刘小别家的浴室中规中矩,称不上大,可挤进两个成年男性,一下子就变得拥挤起来,黄少天耳根都红透了,听着刘小别要求立刻脱掉衣服,浑身上下就留了条内裤……黄少天咳了一声,实在是不好意思把自己全部脱光。


“菜。”刘小别好笑的做出个嫌弃表情,自己脱掉了上半身衣服,白T恤被拉上,露出偏纤细的腰肢,皮肤白泽又细腻,黄少天憋住气视线向上看去,刘小别注意到他的视线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他把T恤挂在架子上,反手拿起搭在一旁的毛巾,又用脚把门后隔着的塑料小凳子勾过来,“你先等着。”


黄少天乖乖的点点头。


刘小别挽起裤腿打开喷淋放水,浴室里的暖气正轰轰作响,让人一点也不会觉得冷,他先是把凳子给冲洗了一遍,把黄少天拉进浴室按在凳子上坐下,举着喷淋就开始给黄少天浇水。


适中的水温从头顶淋下,刘小别站在隔水条外面,黄少天微眯起眼,“小别?”


“反正横竖都要洗嘛。”刘小别一边说一边试探着把指尖插入头发间,蓬松的发丝沾水后很快就贴在一块儿,像瞬间缩小了一圈,确保黄少天头发全打湿完后刘小别按了洗发露三下,“我第一次给别人洗头——要是扯着你了跟我说一声。”


刘小别磕磕绊绊的给黄少天洗着头发,黄少天缩了缩脖子闭着眼,水流从他脸上滑下,或许是因为给他洗头的人是刘小别,这感觉使人非常新奇,他的睫毛颤了颤,发出了底底的笑声,好不容易打完护发素又用清水冲干净已经是半小时后了,黄少天浑身湿哒哒的,他抬起手抹掉眼睛上的水偏过头,刘小别搭了一条毛巾在他脑袋上,将另一条毛巾打湿。


那双手隔着毛巾贴上了黄少天的背,他一个机灵,瞬间清醒的不能在清醒,然后下一秒,甚至脑内那点小九九都来不及想,黄少天就嚎了一声。


“嗷!!!!!”


这声惨叫惊天动地,震的刘小别手一抖,毛巾差点掉地上。


“你干嘛啊。”刘小别翻了个白眼,不知道的怕不是以为他在搞谋杀呢。


“痛痛痛痛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嘶这东西真的是毛巾吗而不是买错了比如说这其实是个暗杀利器还是劣质毛巾——”


“不,这就是个普通的搓澡巾而已。”刘小别拿着毛巾上下打量了一番黄少天,把黄少天盯得背后一凉,他眼睛一眯,笑的像只不怀好意翘着尾巴打算盘的狐狸,“黄少天,你不会是怕了吧?”


“这是意外,意外,我刚刚没做好心理准备猝不及防才叫出来的嘛,其实这一点也不痛的。”在喜欢的人面前怎么能够显现出一副‘不帅气’的模样呢?背对着刘小别的黄少天并未看到自家小男友脸上的表情是什么样——他偏过头一脸英勇就义仿佛即将奔赴战场的表情,“来吧!继续搓。”


刘小别差点没绷住脸笑场。


-


没搓多久刘小别就放过了黄少天,黄少天慢慢抬起手臂一看,手背被搓的红彤彤的,甚至让他有一股自己被搓掉了一层皮的感觉,而后背的感觉更甚。


“啊……你是不是没带换洗衣服?”刘小别翻出一张新浴巾披在黄少天身上,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此次黄少天过来就背了个小包,怕不是什么都没带,“你先穿一下我的衣服吧。”


他踮着脚尖从厕所出去,回来后手里多了一件衬衫,然后,将黄少天推出了浴室。


黄少天:……


被男朋友搓澡,然后大声的嗷出来,最后穿着男朋友的衬衫出来。


黄少天一瞬间觉得自己像个被刘小别保养的小白脸。


最主要的是这件衬衫……比他还大。


……难道这就是男友衬衫吗?黄少天流泪,这和想象中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END


刘小别神秘兮兮的把黄少天拉过来,“来,看我给你表演个秘技。”

“什么?”

刘小别领着黄少天去了暖气片旁,上面不知何时已经放了一溜橘子,甚至能看见底下那面皮泛黑,显然是已经把皮烤干烤焦了。

“???”黄少天的脑袋上已经冒出了一大串问号,“这是啥……烤橘子?”

“对啊。”刘小别扒拉了一个橘子下来,有点烫手,他吹了个口哨,不错,这橘子烤的刚刚好嘛!他当即剥开皮,把剥好的果肉塞到黄少天手里,“来尝尝?”

黄少天沉默了,这东西……真的能吃吗?


-

假入刘小别带着黄少天去的是澡堂而不是家里浴室


第一次来到澡堂的南方人黄少天目瞪口呆,哇,到处都是白花花光溜溜的,他顿觉所有人的视线仿佛都在他身上…黄少天忍不住缩了缩,凑到刘小别耳边,“这、这就是澡堂?没点东西遮的吗?”


“是啊。”

-

黄少天企图裹着点什么东西进去,刘小别好笑的说你可以试试,顿时先前的错觉变成了真,刷的一下所有人集体扭头看黄少天——或者是看他裹着的浴巾。


一瞬间,黄少天觉得自己成为了澡堂里最靓眼的仔。

-


我笑没了,其实本来想写黄少天看见搓澡工的大保健,但是我不知道搓澡工在澡堂的什么位置就算了,以上澡堂全部参考网络资料(?)我没去过澡堂(南方人低语)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