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刘小别
日常 ooc晚期 小学生文笔OK的啦 感谢食用啾♡





两人在咖啡厅里坐着,夏日炎热,这会儿跑出来约会倒还不如宅在家里,吹空调在开着电风扇裹着棉被躺在床上,还可以打打荣耀或者刷刷微博什么,为什么要跑出来约会呢?

刘小别气恼,用小勺子搅了搅冰咖啡,冰块碰撞发出点点声响,上面的奶泡和咖啡慢慢混在一起。他觉得肯定是天气太热把他脑子都给嗮糊涂了,才会去喊黄少天出来约会,从街道跑过去,那挥洒的还真不是青春,是汗。

后面黄少天看刘小别一头汗,干脆把人扯到旁边的咖啡厅去了。

进门就是扑面而来的冷风,更何况刚刚饱受炎热的摧残,这凉爽的滋味,刘小别给黄少天点了一百个赞。

找了个偏向角落的位置,黄少天招呼服务员来两杯摩卡,说要冰的,在来一盘鸡米花,还叫了份提拉米苏。

没一会儿东西送齐,黄少天在和刘小别抱怨,明明是夏休期了下下周还得回去代言拍那个护手霜。

刘小别戳戳他的手指,“你手型好看呗,去代言也不亏,也不想想你上次那个服装广告凭空又长了一堆女友粉。”

“怎么,吃醋了?”

“屁。”刘小别翻白眼“我要因为这点就吃醋,我就该逮着喻文州和队长问问他们是不是和你有一腿儿了。”

偶尔拍代言会买买腐——实际上只能算半个搭cp,就是一起拍个广告而已,惹得一群女粉丝在网上尖叫。

“那你陪我去呗,去G市玩,代言我记得是下午拍,那上午我们可以去吃早茶——你不是很喜欢那边的虾饺奶黄包吗我知道有家店特别好吃!”

“好啊。”

刘小别咬了口蛋糕,滑腻的奶酪甜味配着可可粉,稍稍带上了点苦但又被甜味覆盖,有点点腻。

他不太高兴的拿叉子戳了两下提拉米苏,给黄少天喂了一勺。“上面这层可可粉放少了点。”

被投喂了的黄少天美滋滋,“回头去你喜欢的那家店再买一个。”
然后又被刘小别塞了个鸡米花。


——



等出了咖啡厅,两人不约而同决定回家。

在回去的路上,这会儿附近人流也不算特别多,黄少天走着走着突然就说,“小别,你知道吗其实我有超能力。”

“……黄少天你刚刚出来时候脑子被门夹了?”

“真的啊,你别不信。”黄少天一笑虎牙就露出来了,看起来特别灿烂。“超——喜欢你的能力,可不就是超能力吗?”


刘小别耳根红了。




-END


全篇本意就是朋友发的一张表情包啦 就最后这句话,感觉特别可爱啊我瞬间就套入了黄别进去 然后m了个断片(。)

我真帅!我把图也给搁上去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