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

黄少天x刘小别

ooc晚期 bug有错字有吧小学生文笔 无所畏惧!!我男朋友老公给的梗(。)@刘小别官方认证老公V。 
好吧我就是不会写你打我啊!!!!!



-“夜莺与骑士”








01.

刘小别醒了。

他昨晚上是靠着笼子边上睡着的,起来这会儿却睡在柔软的被子里,想也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把他转移地方的。

刘小别站起来走了几步,挂在脚上的链子跟着晃了几下,雕刻着繁华的花朵当装饰,刘小别认不出着上面是什么花,但估计这东西放出去也是抢手的好货——可在他这儿偏偏只是个脚链。

刘小别被关在在一个巨大的金色鸟笼内,鸟笼外部他没见过,可内部倒是雕刻着满满的花,而且他还认得这种花,是玫瑰,雕的栩栩如生,只可惜里面被关着的不是只鸟而是个活生生的人。

……真搞不懂那家伙到底在搞什么。

他的笼子一直被放置在窗户边上,或许是因为对方知道他喜欢阳光的缘故。现在时间是早上,即使拉上了窗帘也还是有阳光点点洒落下来,打在笼子上,折射出了几道线。

栗发的骑士站在门口,他手上端着食物,注视着此画面良久。





02.

食物连同盘子放在了笼子内,刘小别看了一眼,糕点同白粥,还有三碟小菜摆在那儿,还全都是他喜欢的口味,还冒着热气,看起来应该刚刚出锅没多久。

他也没看外面的人一眼,把目光从食物上收回,拾起边上放着的书随手翻了几页阅读起来。

黄少天被无视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他也不恼,随即兴致勃勃和人谈起最近发生的一些趣事,可刘小别还是没啥反应,他叹了口气。

“小别,你想要什么?”

刘小别啪的关上手中的书,给了黄少天一个正眼。

“自由。”

“可你的自由是属于我的,”黄少天再次拒绝了这个要求,“你也只能是我的。”

“哦,是吗?”刘小别打了个哈欠又移开视线,“那免谈,你走吧。”

等黄少天走掉后,刘小别顺手拿起餐盘里的糕点,糯米做的小兔子,并不是特别美观,耳朵都一大一小还有缺口,外皮也没包裹完全,露出了里面的红豆馅。

他咬了一口,想,黄少天做的真难吃,一点也不甜。




03.

其实日子也就这么过去了,过着刘小别无视黄少天,黄少天坚持不懈的在那边骚扰的日常。

黄少天怕刘小别太闷,会经常去书房带几本书给他,黄少天打开笼门进去了,就挨着刘小别坐下。

“小别啊——你理理我呗?”

——不想理。

刘小别放任黄少天在他耳边喊了半天,在心里悄悄表示对黄少天的鄙视,任对方蓝色的眸子盛情款款的注视着自己。

蓝雨国的骑士生来一副好外表,此刻这模样放出去不知道得有多少小姐丢了心失了魂,只愿讨得这位骑士大人的欢心。

刘小别突然开口,“你什么时候会把我放了?”

“抱歉,只有这个不行。”

“那你的意思是别的要求你都能答应?”刘小别突然问他,黄少天点点头。

“那你穿上裙子给我跳段艳舞看看?”

刘小别似笑非笑,难得提了个除放开他以外的要求,硬是把黄少天噎了一下。






04.

黄少天放开了刘小别。

脚铐被解开,掉落在地面上,小巧的钥匙也被丢在一边。

笼子里此刻只有黄少天坐在地上,刘小别走掉了。

他想,刘小别天天都过得那么不开心,那还不如就遵从他的意愿,还他自由,鸟儿是应该放出去,在天空中飞翔的,而不是被锁在一个囚笼里面。

可使他想不到的是鸟儿没过多久还回回来。

这一个多月来黄少天心不在焉,此刻门外响来敲门声,估摸着又是那个贵族打着讨好的心上门送礼物,黄少天开了门,却发现刘小别又出现在他家门口。

“小别???你不是走了吗?”

“其实我觉得在这儿也不错”刘小别耸耸肩,“前途是你不能把我锁起来。”





-END

没什么 写不来 ooc晚期 闲的蛋疼的慌!!!我厉害吧全程瞎几把写!!也是没谁了。
我去赶别的稿了有空再说这篇到时候我看看弄个后续?
假装我很勤奋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