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刘小别

云豹黄少天x黑孔雀刘小别

半兽类人,ooooooooc晚期

小学生文笔 没什么希望了我们躺尸吧!孔雀设定有关与后面某个比较长的梗先拿来半兽练练手(。

黄少天→←刘小别 双箭头设定,但是黄少天对刘小别有朦胧的好感但却没有往喜欢上面想,最后绝对是糖!!











-1.

事发大了,黄少天想,他一醒来就看着旁边睡了个刘小别,再者,两人都没穿衣服。

……你觉得这能是纯洁的睡觉吗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啊!!黄少天在内心呐喊一边压抑不住自己的脑洞,盯着刘小别越想越远。

对方黑色的孔雀尾散在那边,不如往日平整的尾巴毛羽东翘西翘,偏偏感觉幽幽的发着黑光似得,他的尾羽黑的很深邃,在室内暖黄色的灯光下越看越有一股凌乱美,另黄少天不得不感慨孔雀真是妖孽。

孔雀类半兽人本来就不多,更何况刘小别还是个黑孔雀呢?样貌清秀又好看,天天摆着张冷脸,上挑桃花眼和好看的唇形,薄薄的,勾了不知道对少小姑娘的魂走,随便拍几张照哪儿都好看。

……不对啊,所以为什么我会和刘小别在床上??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那边刘小别哼哼了两声,翻了个身继续睡,还扯走了一大片的被子,留下个差点以为刘小别醒了而有点惊恐的黄少天。

然后他决定先不想了,瞅了瞅一地的衣裤,他勉强分辨出自己的衣服捡好,在去把刘小别的衣服收好,一看人家衬衫扣子都掉了几颗,免不得想自己昨晚这是多凶残啊。

黄少天脑袋上的豹耳都有点垂,灰溜溜的洗好澡,一出来就发现刘小别还是没醒,留了张纸条在床头柜上带着房卡出去了。



-2.

刘小别醒了。

他从床上爬起来时感觉自己昨晚是不是绕着微草发疯一样跑了十几圈似得,腰疼腿疼。

他不免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仔开始细回想昨晚的事,他们各自战队决定在这边弄了个聚会私下一起嗨,既然是聚会怎么可能没酒呢?每个人就顺手都喝了点果酒,基本一群人秒跪。

喝醉了的黄少天窝在沙发里傻笑,一改往日的样子,尾巴在他身后摆来摆去看起来可荡漾了,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刘小别带着黄少天回宾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滚起来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此刻房间内一望就知道肯定只有自己一个人,刘小别在想黄少天这算属于什么?把吊无情上完就走?

他觉得自己应该去发个帖子,“和暗恋已久的人酒后乱性来了一发早上发现人不见了怎么办在线急”

还没等他想完,明显的刷卡开门声,他一抬头就看着黄少天,对方拎着个袋子进来,就和刘小别对视上了。

墨绿瞳的黑孔雀还坐在床上,被子只把他腿盖着了,上半身基本上全露出来了,尾羽斜斜的挂在床边上,一脸呆呆的和黄少天对视。




-3.

黄少天感觉刘小别这模样还挺可爱的,咳了一声,凑过去把手里的袋子递给刘小别。

“你那衣服也穿不了了我给你重新买了套你试试?还有早饭我也放在这袋子里面了你拿出来吃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打着哈哈,却没料到气氛反而冷了下来,干脆闭上了嘴。

“……啊?哦。”刘小别反应过来,伸手接过了袋子,看了看,一套新衣服,看得到标签还在上面没剪掉,油条豆浆装在熟料袋子里搭在衣服上方,还能感受到温热。

刘小别的思绪又飘在天外去了,黄少天在那边一脸纠结,他一个五好青年,这些年除了五指姑娘也没接触过别的,第一次和人发生性关系就算了又偏偏是男的,虽然也不亏毕竟刘小别人好看……

他吸了一口气。

“刘小别。”

刘小别“嗯?”了一声,看着严肃起来的对方,思考起黄少天下一句是不是“酒后乱性而已以后咋们互相不提还是朋友……”,然后黄少天一击破功。

“我会对你负责的!!”

然后刘小别一个没忍住笑出声。



-END


短文 练练手 练练手的。
请假装我是一个很勤奋的人!!我爱你们
想打我没用 自行看我头像(。)

到这就结束了后面你们可以自行脑补什么他两就这样奇妙的确认了关系,黄少天自然而然对刘小别更加上心,然后小日子也舒坦……一类的!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么么哒♡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