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试试小段子日常

黄少天x刘小别

黄别交往前提 ooc晚期 谢谢 谢谢。




甜点甜点和甜点……Zzzz





刘小别是个甜食控。

他经常就去某宝上面买了一大堆,比如芝士夹心面包或者芝士条,顺手带着蔓越莓牛轧糖和巧克力夹心饼干,或者就是去买流心芝士奶酪蛋糕,今天两三个包裹收完明天又是几个,快递箱子堆在垃圾桶堆了老高一层。刘小别每天跑跑食堂用微波炉都成日常了,导致其他人养成了没零食就跑刘小别这边蹭两口的习惯——反正刘小别存货真的很多,为此他还买了个小冰箱在宿舍里放着。

柳非总是特别嫉妒死刘小别这体质了,明明都是些容易发胖的东西可刘小别吃这么久,半点都看不出发胖来。

“为什么小别你总是吃不胖啊——你看看我,最近又胖了。”

柳非一脸生无可恋,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刘小别撇了她一眼。

“我咋知道?谁叫你吃我的柠檬芝士蛋糕的。”

“你还记仇呢??不就是你买了一个被我吃了嘛……哎呀小别你别这样看我,别哥,你是我哥!我错了!”

刘小别哼了声,不太高兴。

如果这是网上买来的被柳非吃了他都觉得没啥,可这偏偏是黄少天自己动手做的,给他备着冰袋顺丰快递给寄过来的,小盒子外表好看还配着一把蓝色的小勺子,还有一张附赠的贺卡。

他把贺卡取下来收好,这蛋糕左看看右看看,舍不得吃,拍了张照片丢去朋友圈,收好。

没想到柳非来觅食时候他顺口答应着“你自己去翻”吧没想到对方就刚好顺走了这个蛋糕。

刘小别越想越不是个事,不高兴打开手机QQ,拉开黄少天的对话框发了个表情包过去。

黄少天秒回他,“怎么啦?”

“不高兴,蛋糕没吃到。”

“啊?就为这儿事不高兴呢,没事没事一个蛋糕而已我待会儿在做几个给你寄过去,顺带寄点零食给你?”

刘小别还在嫌弃自己的聊天语气和个要人哄的小姑娘似得,黄少天这话一发过来他又莫名其妙高兴了起来。

然后他贴了个团子表情包在黄少天的气泡边上。

“我去撸串,待会儿给你看图。”





等刘小别发了一串图片给黄少天后,黄少天也发了一串来自蓝雨食堂的美食。

他干脆带着耳机点开qq电话给黄少天发过去。

“你这儿不是在撸串呢小别,居然还和我连麦?”

黄少天的声音明显带点笑意,刘小别咬了口五花肉,含含糊糊的回复。

“反正现在不是吃饭时间吗……原来你不想连麦啊那现在挂了?”

“哪能呢,你现在在吃什么?今天食堂这边做了挺多东西,我都快被逼出选择恐惧症了你知道吗?”

“五花肉里脊鸡翅……我看看啊还有玉米土豆金针菇吧,烧烤来来回回不就是这些吗?有啥好问的。”

“也是,说的我都想去吃了……不过我可舍不得我面前的煲仔饭,旁边还有甜点呢,双皮奶,想吃吧?”

“不想。”

然后他两的聊天的问题从午饭转移到了房价又变成了你觉得带什么手链比较合适,最后又扯到对方新接的广告。

“你真不觉得你那广告拍的gay里gay气的?”

“小别你这可是败坏我名声呢我好心痛啊,你的人质芒果蛋糕盒还在我手上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好好好你最帅了。”

“你这也太敷衍了吧刘小别?我感觉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好么。”

“你脸呢黄少天?”

“泡你时候给丢了。”

“嘁。”









-END

……没啥 我就是想说 我好想吃甜点啊!!!!
转折很奇怪 别打我 如果你要打记得要打轻点(。

最后不知道怎么带入 就直接全话来 你们可以脑补刘小别挂着耳机 边吃边和黄少天说。

评论(11)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