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

短文oooooooc 小学生文笔 无药可救。

投喂一下tag和你们 同时捡捡笔吧,等放假了我在努力(

大学教授黄少天x大学生刘小别

小段子系列 有事没事想m就m







迟到的五分钟。




黄少天约了刘小别去学校对面那家奶茶店。

虽然说学生和教授谈恋爱听起来是挺荒唐的,但是刘小别就是喜欢上了那个给他们上课的教授。

教授名黄少天,看起来也比他大不了多少,而且长相绝对是现在小女生会喜欢的那种类型,偏栗色的短发,看起来朝气蓬勃,一笑起来又会露出点小虎牙,和学生们很容易就打闹成一片,可该上课时候绝对不含糊,除了话多了点,以外。

若不是清楚的话刘小别恐怕会以为对方也是这学校的学生了,平日里刘小别上课睡觉翘课啥事都干过,唯独黄少天的课总会留下来。

没一个月黄少天不知怎么就和刘小别看对眼,两人就搞一块儿去了。


今天是黄少天约他出去,这也算是约会吧。

刘小别站在镜子面前搞搞弄弄了半天,他觉得自己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女生出门总是纠结穿着和化妆的缘故了。

刘小别穿着白衬衫和褐色大衣,紧身牛仔裤勾勒出一双大长腿,穿了双黑色的高帮鞋,从外貌上来看是合格的可他现在最纠结的就是衬衫扣子,衬衫不扣死,领口敞开看起来太随意了,扣死吧又感觉不太对。

……算了敞开吧管他那么多,刘小别瞅了瞅黄少天送给他的暗蓝色耳钉,再三考虑还是把他戴在了右耳上——以前他是没耳洞的,为了戴上这个耳钉刘小别还专门跑去打个耳洞。


等刘小别跑到奶茶店时已迟到了几分钟,黄少天在门口等他,看到他来了还招招手。


“小别你居然迟到了,难得一见啊你平时不是那么准时吗?”

“……才五分钟。”

“你迟到一分钟也是迟到了一秒钟也是迟到了何况五分钟呢?为了弥补我站在这儿多等了你五分钟而受伤的心我要求你给予我补偿啊,不说多了给五个啾怎么样啊?”

……刘小别理都不理他转身走进奶茶店,耳尖染上的红被黑色的碎发挡住。

“好。”



-END

错字有bug什么都有,我选择死亡。

……咳 反正就想写写小段子Zzzz 之后五月二十我争取m一篇。

么么哒 爱你们 其实我是想敲碗等粮当个懒人的。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