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

黄别

血猎黄少天x吸血鬼刘小别

ooc晚期的短文 手癌晚期 如果有的话指出来我会改正的——


祝我家大宝贝生日快乐♡


虽然没赶上凌晨我很遗憾啦…emmmm @刘小别官方认证老公V。 












1.


来自蓝雨的血猎黄少天,捡到了一只吸血鬼。



照理来说,他们和吸血鬼也签了契约,除去个别不遵守契约的,继续猎杀人类的吸血鬼会被他们血猎捕获回去关着,更甚是被直接抹杀。


这个吸血鬼发色黑的像是墨,让黄少天惊奇了一番,基本上吸血鬼发色都是偏浅色,很少会见到一个黑发的。


对方是被他从小巷里看见的,黄少天刚巧准备绕路回去,这条路就是必经的,没想到走了一半发现那边靠墙坐着个人,在一看,那个人用血红色的眸子看过来——不对,是吸血鬼!


黄少天反应迅速,手已经摸到腰带上挂着的枪了,刚刚准备出声就发现对方倒下去了。


黄少天:??????


这套路剧情是不是不太对?我这算是被吸血鬼碰瓷了吗不算吧更何况还隔着一段距离呢。


在确认了对方已经晕倒了后,黄少天凑过去,在人家外套上看见了扣好了的勋章,原来是微草的吸血鬼啊,黄少天恍然大悟,那就没啥了,他想,偶尔做一次好事吧。


然后黄少天把刘小别抗起来,带到自己家里去了。






2.


刘小别这次是因为睡了几个月,醒来后又饿,他还特挑食就不说了,现在吸血贼麻烦,吸血分量不能多还要帮人把记忆和痕迹抹掉。


然后他出去逛了一圈,然后发现没一个味道好闻的。


……我宁愿饿着也不肯凑合!!刘小别在心底呐喊,但是太饿了,他干脆窝到小巷子里去,打算休息会儿再走吧,没想到那边居然进来了个人?


刘小别瞥了一眼,嗅了一下,这个血的味道……!


这个味道沁人心脾,对任何吸血鬼估计都是诱惑力极强的,他咽了口水。


然后没撑住,饿晕了。


再度睁开眼的时候是躺在床上的,还盖着一条薄薄的被子,刘小别睁开眼还有点迷茫,盯着天花板看。


……这天花板是不是变了啊,刘小别想,他家上面的吊灯明明不是这个款式的呀。


在一旁围观了吸血鬼全程表情的黄少天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了声。


刘小别扭头一看,这才发现这里其实不是他家! 


而且四周….墙上还挂着血猎的勋章,桌子上还瞅的到专门猎杀吸血鬼而特质的手枪和一些道具,刘小别一僵,一句“卧槽”脱口就出。






3.


刘小别感觉贼刺激,他成吸血鬼这么多年,从来没和一个血猎面对面坐着讲话过。


可偏偏现在的状况就是,他得耐着突然一口给人咬过去的情况,坐在这儿和那个蓝雨血猎……谈人生??呸,这应该是谈鬼生吧简直是鬼生无望了好吧?


“那个……”刘小别开口“咋们先打个商量成么,我还没吃东西呢…”


“所以这就是你突然倒在那边的原因吗?太凄惨了吧你一个吸血鬼还能混成这样?”黄少天表示怜悯“好吧好吧,你好我是蓝雨的副队长血猎黄少天,看你这队徽是微草的对吧?王…杰希手下新来的吗?”


…这个停顿很可疑啊,刘小别边想边开口“我是刘小别,不是新来的……嗯,睡了一段时间而已。”


“哦哦哦,那你是要去……觅食了?希望你能牢记一下有关契约的内容。”


“当然……两百毫升,我会抹去他们的记忆的。”


吸血鬼张开了他的双翼,再走前黄少天喊住了他。


“要不要试试我的血?”


说完黄少天自己都愣了,那边刘小别明显比他还楞,一双血色红眸直直盯着黄少天,一副“你脑子坏掉了吧”的表情看着他。


然后刘小别答应了。







4.


血液流失的感觉很微妙,黄少天想。


刘小别尖锐的牙齿刺破了他的手腕,完全没有预料中的疼痛——除去最初的第一下。而且还有股酥酥麻麻的感觉在里面。


以前也有被吸血鬼袭击过的人,也有自愿去和吸血鬼做交易献血的人,他们大多都有不同的说法,但无一例外都是痛苦,黄少天听了许多人讲述被吸血是十分痛苦的事情,可自己第一次体会却觉得没太大感受。


没一会儿刘小别停住了吸血,估摸着是两百毫升左右了,他舌尖舔上伤口,嘴唇上也染了点红色,让黄少天意外的感觉十分煽情,在一看,手腕上的伤口愈合,一点也看不出被吸过血的痕迹。


“哎别说这感觉还真奇怪……你喝饱了吗嗯?话说我血的味道是什么啊?”


刘小别想了想,回答“差不多吧,也不需要喝特别饱,看分量喝一顿差不多可以撑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他顿了顿继续说“你血挺甜的。”


然后刘小别走了。





5.


本来也就是个小插曲,黄少天想,但不知道什么毛病,他总能隔三差五就遇到刘小别。


工作也不是天天都有的,有需求才会召集他们,所以平日里黄少天还是蛮闲的,他在酒吧里喝酒,然后发现见过一面的吸血鬼刚刚推门而入。


刘小别显然是装成人类模样了,很普通的便服,眼眸的颜色也遮盖掉了,估计是用美瞳吧——现在这模样一看普通的就像是来找乐子的普通人一样。


他第一眼就是看见了黄少天,从他血液里散发出诱人的甜味简直无法抵挡,仿佛就在那儿诱惑他说过来,特别是在一堆闻起来味道平平或者不好闻的聚集地内。


…然后刘小别扭头就跑。


在之后,买东西在路上碰见刘小别,吃饭碰见刘小别,出任务那会儿都能偶然碰见刘小别……


黄少天:?????

刘小别:?????


刘小别在又一次遇见黄少天时被人抓住询问是不是跟踪他,刘小别不可置信。


“我还以为是你跟踪我呢好不好??”


吸血鬼反驳他,血色的眸恶狠狠瞪着他,但黄少天没感觉有多凶,反而像是一只被偷走小鱼干炸毛跳脚的猫一样。


黄少天耸耸肩“那看来是我们缘分太高了上天都让我们频繁碰面。”





6.


从这以后黄少天和刘小别保持了微妙的关系,他们吸血鬼也有指定圈养的血仆,但对刘小别来说就是太难喝了,压根没有动嘴的欲望。黄少天知道这件事后笑的直不起身,说你是我第一个见过挑食的吸血鬼。


“怎么了?难道你就不挑食什么都吃了?”刘小别十分不屑,“你吃个炒饭还要把胡萝卜挑出去,还好意思说我挑食?”


“行吧行吧说不过你好不好,本来就是啊我见了一溜吸血鬼,有的自誉美食家,有的逮啥喝啥,反正我是真没见过能把自己饿晕的。”黄少天头也不回的翻了个白眼刷着手机继续开口,“前段时间我看你不是又在满大街找什么合口味的人是不是?然后没找到又把自己饿着了刚好遇到我了是不是?”


“……”刘小别闭嘴了。


但是黄少天的血确实是他这几百年来尝过味道最好的,放出去得惹多少同类疯狂啊。他悄悄咪咪想自己改天留个印当盖章了,谁知道会不会有不长眼的家伙想做些什么…他苦恼的皱了皱眉,尖尖的牙齿抵在下唇上,垂着眸子开始思考该怎么让黄少天不察觉的情况下留下自己的标记。


那边黄少天等了会儿发现刘小别没回嘴,扭头一看发现对方不知道在想什么,看着就很纠结。然后黄少天想了想,手机自然而然的切了拍照模式,关掉了闪光灯,悄悄对着刘小别拍了一张。





7.


黄少天有工作看起来和无业似的,平日里也没那么多茬事让他碰着,除了被喊过去出任务以外他都悠闲的要命,在家里打游戏,或者出去打个球耍耍帅,也可能是跑去顺手撩个妹。


——遇了刘小别之后看见人妹子连说话的想法都没了,人找他搭讪他第一个想的就是刘小别,想刘小别怎么翻白眼,不高兴的时候是怎么样不理他的,咬着他手腕吸血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我是不是不太对劲??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不是被刘小别下毒药了,他在超市里瞪着薯片,心思飘了十万八千里,回过神来已经丢了好多包薯片在篮子里边儿了。


等他领着一大袋东西回家是半个小时后了。


最近这几日刘小别懒得回去,人类世界挺有意思的,他说还没玩够,来回跑好麻烦,虽然白天行动对他影响不大可他还是更喜欢白天睡觉晚上出没。


进入家门后黄少天没开灯,光线透过外边儿的灯隐隐约约能看清房子里的模样,窗帘拉的严严实实,房间内黑漆漆的也看不太清什么。


他小心掩上门没发出多大声音,东西丢在客厅茶几上,整个人往沙发上一躺,仰着头就发房间那边门微微打开,一双血眸注视着他。



“我操。”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


刘小别疑惑,“你干什么?”


“你这么悄无声息的就醒了都不出声啊?我进来前还看你躺在那儿的…”


“听见你开门声了。”刘小别说着又躺了下去闭上眸,“看你一眼而已,我继续睡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无语了。



黄少天等了好久确认对方似乎是睡着了,呼吸平稳,小声喊了几下都没有反应。又想起之前的那个念头,反正那么黑他不睁眼也不知道吧…应该不知道吧?


他小心的踏入房间,低下头亲了一下刘小别。



……其实我醒着的。刘小别想,却没有睁开眼。





8.


那天之后刘小别就开始逗黄少天为乐,故作不清楚的模样靠近对方,把下巴搁人肩膀上,或者学学土味情话把人逗起来,可以意思了。


让黄少天简直怀疑人生,觉得他俩是不是就差张纸没捅破了,可回头一看刘小别的表情就一副上网学着玩蛮有意思的表情,又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伪·影帝·刘小别在心底简直美滋滋的。


黄少天和人怼来怼去,干干脆脆是把人往床上一扑,手臂支在床上看着身下的人哼哼笑着,说我看你还敢搞什么鬼。


刘小别给他比了个中指“你赶紧起开,别压着我了。”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个什么姿势。


结果爬起来时候给绊到了,整个人一下子倒下去。


…?这什么触感,黄少天有点懵


亲上了??


吸血鬼用尖牙咬了咬他的嘴唇,又不使劲咬出血,黄少天吃痛,脑子一热干脆就着对方咬他的时间把舌头卷了进去。


等唇瓣分开后两人你瞅瞅我我瞅瞅你,黄少天一惊爬起来就跑,钥匙都没拿就出门了。


……傻子吧。刘小别想





9.


那之后两人心照不宣,刘小别倒是等着黄少天来戳破,黄少天又不知道怎么办,磨磨蹭蹭了大半个月倒是刘小别先不耐烦了,对方拦着他咬着他脖子含含糊糊,说你在逃我就干脆把你咬死算了。


“投降行不行,你看我手无寸铁的。”黄少天说


“行啊,那赔罪的东西我来选了,我要你左胸口第四根肋骨往里一寸的那个东西。”


嘭。嘭。嘭。


是心跳声。


“好啊。”黄少天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有一点闷闷的。


 从沉沦的一刻开始,他早就无法回头了。




-END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