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没标题假的(

黄别ABO


感觉我弧了好像一万年……对不起 本人非常喜欢ABO这个世界观(。)
ooc晚期还是 十分感谢你们还愿意看我写文1555

等几天会把另外哪篇文的下补上来x





1.

刘小别发情期刚过,他和黄少天一块儿滚了整整四天的床单,又睡了一个下午,腰酸背痛的起来去清洗干净换好了衣服,然后刘小别站在微草的偏门犹犹豫豫,不敢进去。

他脖子上一圈青青紫紫的牙印,外套拉高都不能挡完,特别是腺体那块儿被咬的特别重,被咬住的时候都出血了……。刘小别不自觉伸手去触了一下,久久不散的信息素仿佛又弥漫在鼻尖,提醒着自己和黄少天究竟是有多疯狂。

黄少天买好东西过来从后面抱着刘小别,自家omega浑身上下布满了他的味道,他当然高兴了。跟个犬类似得,还蹭了下刘小别的脖子,惹得人瞬间一僵。

“怎么啦小别你还不进去吗?你别不好意思啊他们早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还不好,不就是满身我的味儿嘛你怕什。”黄少天笑嘻嘻的,然后就被刘小别狠狠的拧了一把。

我他妈会纠结我一身信息素吗?这信息素微草内部早该熟悉了好吧!我这明明是觉得我脖子上这圈没法见人了!刘小别面子薄,这被人看见肯定会调侃几句,恨不得马上想去跳楼。更何况现在是夏天,到时候外套一脱肩膀上的牙印还看得见呢……
“……你是狗吧黄少天。”刘小别又摸了摸脖子,哼哼两声又瞪了眼黄少天,他天生丹凤眼,一瞪人就会显得很凶,但在黄少天眼里反而可爱了起来。

“哎你也别怕……就算这身印子被被遮住实际上你一身我的味儿也暴露的,而且还是我帮你去请假的原因还是度过发情期这时候在怕也没什么意义……”

“闭嘴!”刘小别打断黄少天讲话,停顿了一下又加了一句:“你管我啊!”

“行行行,不管你不管你,小祖宗我们一起上去吧?”

黄少天不动声色搂紧了刘小别的腰,并没有被拒绝这一发现让alpha的内心快嘚瑟上天去了,他凑过去在刘小别脸上吧唧了口。

“还亲呢?”刘小别嫌弃的推了推黄少天,任对方搂着自己进了微草门口。

这儿是偏门,和门卫混熟了的黄少天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遮遮掩掩的挡住刘小别就去按电梯,把刘小别送回三楼宿舍,一进去就抱着人往床上一躺,鞋子两下蹬掉,一大袋零食啪嗒一下掉在地上。

“干嘛呢,耍流氓啊。”埋在黄少天怀里给人乖乖抱着的刘小别突然感觉腺体被黄少天戳了一下,他吸了口气,当即就想打他,但软绵绵的实在没什么力道。

“我这儿怎么就耍流氓了?”黄少天严肃,“我这是合理面对自家omega,你都是我媳妇儿了还不带给我抱一抱的?”

“需要我提醒一下我们还没领证吗?”刘小别反驳,“你那儿是抱我,你明明是戳我腺体去了,知不知道我一个报警电话你就该去牢里了。”

黄少天哼哼两下没反驳,和个大型动物似得在刘小别脖颈处蹭了两下,栗色的发丝从刘小别鼻尖扫过去,有点痒。

“反正我们俩都标记了你看看你报警有没有用,不就是缺个证嘛……。”黄少天嘀嘀咕咕起来,他想和刘小别去领个结婚证也挺久了,奈何他俩空出来的时间总是不对口,要么就是有空了也没想着带户口本出来,害得他戒指买了好久硬是没拿出来。


安安稳稳抱了半天刘小别就犯困了,之前睡了那么久不说,他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问,“你机票什么时候的……?”

黄少天想了想还有俩小时就该登机了,不动声色的说,“改签了,我明天走。来小别我们再睡会儿。”

“你不会儿化音就闭嘴……”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闭嘴乖啊,你快睡吧。”


黄少天的一只胳膊给刘小别压着睡觉了,他怕动作大把刘小别闹醒,半天才摸出手机改签了机票,把边上的被子勾过来盖上,顺便给喻文州发了个消息就丢了手机,开始抱着刘小别美滋滋的补眠。




2.

当时知道刘小别是个omega的情况很尴尬。


刘小别坐在休息室戳着手机屏,黄少天从后边溜了过来,贴近他脸边上的是一瓶冒着寒气的罐装可乐,一下子把刘小别刚刚微起的困意激走。

“你有病啊……”刘小别抱怨,一下子夺走黄少天手中的可乐,一点也没顾忌这位前辈,一下子拉开拉环儿丢掉,灌了自己一大口气泡水。

黄少天翻白眼,“哎我说你真的是一点也不知道尊敬一下前辈啊,好歹我刚刚可是帮你逃过了粉丝的追杀,瞅瞅你都能被粉丝堵着追进里边儿来,不容易啊不容易。”

“是是是,谢谢黄少天前辈,真不知道刚刚谁一副那什么表情的哦。”刘小别毫无诚意翻白眼,之前从三号出口居然能被粉丝堵在那边已久,追着他就跑了过来,连门卫都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已经有香水类似的东西被打翻在地上,刘小别一闻就感觉不对,撒腿就跑。

黄少天正蹲在贩卖机面前准备买水,就见边上一个人猛跑了过来,仔细一看还是刘小别——这情况十有八九是粉丝了?他反应灵敏的也没说话,抓着刘小别意识对方跟着自己往边上岔路走过去溜进一个小小的公共休息室里,反手锁了门。

刘小别一口气还没喘下来,不知道是该先想“我靠这儿居然还有个休息室我都不知道”还是先给黄少天道谢,但是很快随机又有脚步声飞快的踏了过去,吓得他立刻放轻了呼吸声。

等确定声音过去后刘小别松了一口气,抬眸对上黄少天的视线眨眨眼,朝着人到了谢,反而感觉自己有点晕乎乎的。

然后差点摔的时候又被黄少天扶住了。

“哎哎哎我说你怎么回事也不至于跑的快缺氧了不是吧?遇上狂热粉了?把你追到这个地步也还真是可怕啧啧啧……”黄少天说了几句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儿,他吸了一口气才发觉小房间内气息已经变味儿,刘小别身上带着甜腻的香气,仿佛在吸引着他,只需要找准位置,一口下去就会品尝到这美味的味道——或者说标记他,这是一个omega,而且还是一位单身的omega在你面前。

“我靠,你是omega啊?”黄少天目瞪口呆,不需要刘小别做多解释他都能猜出来过程了,十有八九是被迫闻了什么引诱剂发情一类的东西,他当机立断就想说,“你待一会儿我去外边儿药店给你买个抑制剂,记得锁好门等下我过来先敲门三下再喊你一声你在开门拿药你坚持一下——”

“你脑门是被砸傻了生理课没学过吗!”刘小别忍无可忍,“我只是被那个人丢了omega的信息素的引诱剂,他以为我是个Alpha吧,所以我现在的状况没发情,只是被刺激了一下信息素比较不受控制而已!”

可是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已经跑了出去。

……刘小别站在门口往外探出去看了下,人背影都快看不到了。只得翻了个白眼关上门回沙发坐下翘起腿玩手机。

十分钟都没到,敲门声以及“刘小别你别全开门开一点点缝隙就好我把抑制剂递给你你小心一点点啊”的声音传入,刘小别拉开门打算在一次解释一下——就见黄少天露出了一副O被非礼了的表情丢下了抑制剂,说着“AO授受不亲”跑掉了。

刘小别无语了。

黄少天是哪里来的傻子啊!!!???

他追上去抓住了黄少天强行解释了一遍,看着黄少天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忍不住在心底疯狂翻白眼。

“哦我刚刚收到消息了,他们说保安队逮住了一个omega带出去了,估计是刚刚追你的那个。”黄少天晃了晃手机,“唉口干死了我去买水你喝不喝什么啊?跑了这么久累死我了简直。”

“哦……那可乐吧,谢谢。”

然后,时隔大半年俩人就搞上了。




3.

袁柏清问刘小别,你和黄少天明明之前一点也不熟到底是怎么搞上的啊?难道AO相互之间的吸引那么大吗?

“哦,这倒不是……”刘小别咬着棒棒糖想了想,“信息素相互吸引其实占据不大,是我觉得他还挺好的。”

“你是失忆忘记你以前怎么diss黄少天的事儿了吗?需要我把我们小窗聊天记录翻出来给你看看吗?”袁柏清摆出鄙视的模样。

刘小别装作自己没听到,“我在空间抱怨我小号没刷出剑客新出来的外观装备,黄少天他过来戳我说一起刷吧然后第二天我就一身齐了,手游懒得刷但是还想每日签到又记不住,黄少天他说他帮我签到还给我抽了四ssr出来,我之前在选手群和孙翔那傻子互怼表情包的时候顺口说我饿了,第二天收到了黄少天寄给我的零食大礼包。”

袁柏清目瞪口呆,“这就是你沦陷的原因?”

“一部分。”刘小别解释,“你看到我那个限量荣耀官方限定耳机了吗?之前打算抢的时候微草停电了WiFi瞬间没了,我切了流量也没抢到,有一次和黄少天无意间抱怨了一下他就干脆把他那个送给我了……我靠简直太感人了。”

“……感人啊,是我我都舍不得送人好不好?”

“然后还有一次,三个月前的事儿,我们去H市和蓝雨打私下训练赛,我那会儿有点发情期有点提前了,感觉不太对又不好打抑制剂,这玩意儿吃了犯困。所以我小窗口敲黄少天给他发消息问他能不能帮我咬个临时标记……”

“你那会儿比赛前消失了会儿回来居然是去干这个??我还以为你去厕所了……”

“……对啊,是在厕所咬的。”

袁柏清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刘小别想了想,当时黄少天还挺惊讶的,距离比赛前半个小时,带他们进蓝雨时候看见他还黑了半张脸,趁着王杰希和喻文州说话的功夫扯了扯刘小别,拉着他东拐西拐去了厕所。

黄少天扯着他叽叽歪歪说了大半天,多数都是抱怨刘小别不爱惜自己,发情期到啦怎么不请假呢这样多危险万一发生什么事儿了怎么办啊,说的刘小别头都大了,干脆利落露出后颈的腺体。

黄少天闭嘴了,吞咽口水的动作十分明显。只可惜刘小别背对着没看见,还在催促黄少天你快点咬一口。

然后黄少天一口咬下去,一嘴酸甜的柠檬味儿。

“……你的味道怎么那么甜。”黄少天叼着他的腺体说话含含糊糊,他将信息素刺入omega的身体内形成一个临时标记,刘小别小声的嘶了两声,第一次找Alpha打临时标记居然是这个感觉,还挺新奇的…。

没一会儿黄少天就松开了,舌尖下意识舔过他刚刚咬的地方,刘小别顿时一个激灵,抖了一下,也没推开黄少天。

Alpha的信息素成功欺骗了omega的身体,发情期被暂时压下去,刘小别眨了眨眼,转过身还没说话,黄少天就落下了一个吻。

随后黄少天像是反应过来猛的往后一撤说着“临时标记打完了那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哈免得队长他们都要来找我起怀疑我去干什么了呢…”人就又跑出去了。

这落在刘小别眼里倒像是落荒而逃,他半响回过神伸出手摸了摸后颈上的咬痕。

……心跳快的简直要飞出去了。



4.

“唉我不听了这狗粮真难吃我踹翻了。”袁柏清实力拒绝了刘小别接下来的话,抱着自己手中王不留行的白团子捏了两下,“临时标记完了你们就你侬我侬是不是?脱单狗了不起啊!!”

“怪我咯,是你自己要过问我的。”刘小别刷着音游头也不回,“反正那之后没多久就在一块儿了,初恋玩的就是异地恋,牛逼吧。”

“牛逼,给别哥打call好不好,6666666,你们前两天刚刚搂搂抱抱度过了发情期,现在还来伤害我一个单身beta。”袁柏清毫无诚意的说完,就听见刘小别手机电话响起来,抬起头瞅瞅那边,却发现刘小别一秒钟接了电话,不见平常那副被打断游戏连击的暴躁样。

得,黄少天给他打电话了,不用想了,一秒钟破案。

刘小别拿着手机去了阳台外边儿,留着袁柏清一个人在他宿舍面无表情的继续折腾抱枕。

那边黄少天和刘小别煲电话,袁柏清觉得自己真他妈可怜,自己没对象,还要看别人搞对象,看别人搞对象就算了还上赶着去吃他们的狗粮,去和纸片人结婚去算了。袁柏清泪流满面,离开了刘小别的宿舍。

这简直人生艰难,和刘小别聊天就是个错误选项。

刘小别发情期刚过没多久,黄少天在那边嘘寒问暖到刘小别怼了一句“你是我妈吗?”

“哪能呢,是你男朋友,我这不是关心一下我家小朋友嘛难道你还不准许啦?”

“哦,那我挂电话打游戏去了,拜拜。”

“刘小别!你说,我和游戏谁更重要!!”

“那还用说吗?”刘小别故意拖长尾音,“当然是————游戏!”

“你就这么对我啊?我还比不过你那堆手游了?”黄少天委委屈屈,“你变了小别,之前我比游戏重要,现在游戏就比我重要了,之后家里地位是不是你第一游戏第二我第三?”

“你还要和游戏争风吃醋啊?”

“是啊,可怜我的地位不保,游戏都要压我一头了。”

“行了吧你。”

“好吧好吧,那我切QQ和你挂麦,不浪费你话费了。”黄少天那边手机电话一挂QQ电话就打了过去,刘小别翻了个白眼摸出口袋里的耳机带上,接通了。

“你不怕这样我一心二用呢?”刘小别说,QQ挂在后台麦也连着,重新打开了游戏瞅着老大一个失败,想了想把他划出后台,点开另外一款手游。

“你上线去那个,就最近荣耀不是合作出了一款手游吗?抽角色卡的那个。”

“哦…那款手游啊。”黄少天从一堆游戏里边把他扒出来登录上去,“抽了半天都没给我几张飞刀剑。”

“说得好像我就抽的到夜雨声烦一样…你抽到了谁的卡?”刘小别看着自己账号里一溜R卡,都是游戏里边儿各路NPC的卡,以及夹杂着几张R卡后深深的感到绝望。


“ssr限定王不留行和君莫笑还有石不转以及一枪穿云都有了,其他sr都摸了好多张了杂七杂八的,就是死活抽不到飞刀剑那张……”黄少天非常纳闷。

“……和你玩一个游戏简直太伤了。”刘小别边说边按开抽卡界面,顺手一笔画了个圈圈上去,定眼一看还是张R。

那边黄少天说自己怎么又抽到了一张ssr后,刘小别沉默了,自己有那么黑吗。

算了,挣扎个屁,垃圾游戏告辞。








5.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自带滤镜,无论怎么样都是100%加成的恋爱酸臭味儿,时间久了黄少天突然发现了,按照网上小姑娘来说的话,刘小别十有八九是个直男A属性(?

撩人?一百种方法教你如何完美避开。

一个月也见不到几次面,比起出去约会看电影吃饭这些omega普遍喜欢的事儿,在刘小别面前就当空气似得,难得见面一次约会,黄少天问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刘小别当口就能来一句“啊?那还不如回去躺着打荣耀吧?”

“你冷吗——我”

“挺冷的,穿少了点儿,要不我们回去吧??”刘小别朝着手心哈了口热气搓了几下,前几天常温不热不冷哪里想的到就今天突然降温凉嗖嗖的,更别说这雨才刚刚停没多久,风一刮叫那个凉爽的。

…我外套借给你这句话硬生生被黄少天咽下去了。

再换一回事,黄少天和刘小别讲他今天手机居然摔坏了还在修的时候就能收到对方发过来的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是早上睡醒后发现怀里没刘小别的黄少天很懵,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做了个梦,和刘小别发了句早安,顺便委委屈屈讲述了一下这件事儿,洗漱出来后看见刘小别的回复,只想给自己点一首凉凉。

刘小别:哦…我梦见我昨晚吃了炸鸡烧烤配果啤,饿死我了,吃早饭去了,拜拜。

黄少天:?????

难道重点不是我做梦梦见你了吗?????

最近微博上土味情话刘小别到时一清二楚,黄少天学了几个去和刘小别说,还没说完就能被全破功。

“你知道你和天上的星星有什么……”

“区别是你在我心里,下一个。”

“……你这话我没法接。”

刘小别说,刷微博空间谁都知道这些套路,那我也给你来一个,这是蓝天这是白天你是我的少天,怎么样啊???

……黄少天捂住了脸。

不行了,他家omega怎么那么可爱。




6.

夏休期时候两人同居过一段时间,刘小别和他家皇太后打着太极绕圈子了半天,收拾了行李跑走了才让人反应过来——自家崽子找了个alpha。

刘小别倒是无所谓,衣服裤子账号卡手机充电器都准备好了,其他洗漱用品过去买新的就行,带着个大行李箱,做了点掩饰就去搭飞机,然后被机场那边等了好久的黄少天接回家了。

开始时候黄少天就说他一家子跑出去旅行丢了他一个人,想刘小别过来陪陪他,本来就是说一下想让自家小男友最近少打游戏多陪陪他,却没想到刘小别干脆的买了机票准备过来,得,家里边儿堆的泡面可以丢掉了。

自己吃就算了,可不能让小别吃这种东西。

帮忙拖着行李箱到地方,滚轮划过地面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刘小别想自己拿回来却被黄少天坚持的拖走了,跟着人后边儿上了车,还挺新奇。

“你还学开车了啊……”

“是啊,学了有段时间了,酷吧?”黄少天说,“给你当专属司机?上车呗小少爷。”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钻进副驾位。

黄少天开车的时候想了想他家客房——故意没收拾堆放了很多杂物,到时候就能和小别挤一个被窝,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刘小别扯边儿靠在枕头上小歇,结果手机在口袋里不断的震动提示,烦的很,打开一看全是皇太后的消息,不得不捡几条回复。

“谁啊给你发这么多消息?”黄少天好奇的想把脑袋凑过去看,被一巴掌刘小别推开。

“好好开你的车去,我妈给我发两句话就好…”


很快车在小区里边儿停了下来,路上中途黄少天还跑去买了一堆菜和零食准备堆着。

刘小别刚刚进了黄少天家门就看见外边儿那个巨大的玻璃柜子,里面全是夜雨声烦的手办模型,不由得砸了咂嘴,观摩了一圈。

……好齐全啊,那个限量版的我都没收到,刘小别想,再加上夜雨声烦的手办搁在宿舍被人看见又不好意思,全堆在家里边儿收藏了好多,还拿了一堆飞刀剑的手办在外边摆好当掩饰。

这件事很快就被抛到脑后去了,他从箱子里翻出笔记本电脑,装上读卡器,连上充电器登录荣耀,从一溜账号卡里随便摸了一张登陆上去,发现是个牧师的小号。

黄少天噗嗤的笑开了,“你还玩奶啊,哎哟居然还是个女号??”

“不是我玩的,这是柳非的号。”刘小别当即反驳,“上次和她互换卡玩了几盘,忘记换回去了…我退登换张卡。”

“别啊,玩奶不好吗,我找找我的小号,你奶我呗。”黄少天从后边儿抱住刘小别,下巴抵在对方脑袋上,“求口奶啊别哥——”

黄少天故意压低嗓门拖长尾音,结果发现刘小别毫无任何反应,一脸淡定,“哦,那你去上线吧,刷一趟正常副本日常去刷隐藏。”

……黄少天只得开了边上的电脑,在心里开始疯狂嘀嘀咕咕自家小男友不解风情这件事!!

副本打完了日常刷完了拉着黄少天的小号去摆姿势截图了,刘小别不知道干什么好,打了个哈欠窝在软椅,半垂眸刷着微博,发现主页上都没什么有意思的事儿。

“我们玩石头剪刀布吧。”刘小别说着顺口咬住了黄少天递到唇边的薯片,嚼的咔吱咔吱的,看着活像个仓鼠。

“……你这么无聊啊?”黄少天问,“吃零食刷微博都这么没意思啊?这样我们加个赌注,我输了我亲你一下,你赢了了我亲你一下。”

刘小别用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黄少天,干干脆脆把人拉过来吧唧了一口,“想我亲你直说呗。”

……小朋友的直球总是让人猝不及防,黄少天摸了摸脸。

“你这是哪里是亲人,小猫舔人还差不多吧。”

黄少天凑过去含住刘小别的唇含含糊糊,“又不是没教过你怎么亲…那我在教你一遍。”


-END



本来7写到一小半就打算断尾了……但觉得不对劲 加了一段(
还是烂尾啦 谢谢你们还关注了我15555超感动

我要谢谢我男朋友老公的疯狂催更!!!!我更新了!!!!我好牛逼!!!!!(?) @刘小别官方认证老公V。 

晚安呀,wink。

评论(17)
热度(1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