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玛丽苏别。

……我这几天大概有点毛病,你们当我上学上疯了吧!!!
自娱自乐 玛丽苏ooc晚期 前方高能 慎入 慎入 慎入!!







黄少天一觉醒来觉得世界都变了。

刘小别早就起来了,说他是刘小别吧……又不是刘小别,说他不是呢?也不对。

黄少天……他不知道怎么描述自己的心情。

刘小别头发莫名其妙长长了一些,发尾五颜六色的简直令人想到杀马特,睫毛比以往长了一倍,忽闪忽闪的,皮肤很白,还抹了点口红在嘴上——大红色的,最主要的是自带撒花背景和奇妙的BGM。

????妈呀这是哪里啊这不是我的刘小别我不认识他。

刘小别看着面前的黄少天一脸委屈,眼眸都变成蓝色了,泪珠在眼角挂着,宛如一颗珍珠——卧槽掉下去了真的变成珍珠了!!!!

“少天——”刘小别的声音自带回音特效,“你怎么一副看陌生人的表情看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

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妈呀哪里来的神经病???然后他又突然醒过来了。

他一看,身边躺着的是正常的刘小别,嗯 没有超长大床也不是五颜六色的发尾,没有化妆没有BGM没有背景。

——这么说刚才是梦啊。

……黄少天总觉得自己还是有点方,以后还是少看点言情小说吧,真的!!脑洞太大吓死人啊!!


-END

……不知道为什么,我上课真的 无聊死了我就在下面悄悄玩游戏,找不到小说看,气的转眼下了几篇玛丽苏,然后满脑子都是玛丽苏刘小别了……咳。
我不听 我不听 别说我智障我不听。

我最帅,下一个。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