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别x钟叶离
cp的tag不说了我就要喊他别钟了!!
两人大学生,恋爱交往前提。





01.


刘小别和钟叶离交往了,校园内一片单身狗开始哀嚎,钟叶离的追求者们各个仇视刘小别,也无可奈何,喜欢刘小别的女生们只恨自己出手太慢。

他们两恨不得整天腻在一起,吃饭一起休息时间一起,只可惜不是同一个系,所以两人只好选了同样的选修课,老师在上面讲课,他们在下面坐一排,手牵手讲悄悄话。

周末两人约着出去玩——说是玩,换句话来说就是约会啊!

钟叶离特意打扮了一番,用夹子把刘海别上去,换上一身淡蓝色的泡泡裙,白色的过膝袜以及四厘米的高跟鞋。

她还在手腕抹了点香水,带上刘小别送给她的项链,顺便拾起白色的遮阳帽带上,荷叶边微下垂半遮半掩的挡住了女孩子的容貌,却显得更加吸引人。

她拿裸色口红微涂抹了几下,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感觉十分满意,拎起包包就准备去校门对面的咖啡店——她和刘小别约着在那边见面。

她提前了半小时优先到咖啡店,点了壶奶茶后就哼着小曲在那边坐下,期间来了几波企图勾搭她要微信和QQ的人,钟叶离礼貌的笑着,并委婉的拒绝了他们。

刘小别推开咖啡店门口,第一眼就是坐在那边的钟叶离,淡色系的衣服很适合她,让人第一眼仿佛联想到了“天使”。

只可惜有个男性还在那边锲而不舍的企图要钟叶离的微信号,刘小别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上前拽住对方把他拉开。

“不好意思这是我女朋友请麻烦你离这儿远点。”

刘小别把人请走后发现钟叶离在那边偷笑。

“笑什么呢?”刘小别语气带点无奈,他抬手点了点钟叶离的鼻尖。“像只猫儿似得。”

“笑我们别哥吃醋啦——”少女抿了口奶茶继续调侃刘小别,“你闻闻这边是不是好大一股醋味?哎呀真是酸死了。”



02.

两人在街上走着,俊男美女,总是会吸引街道上行人的目光,钟叶离挽着刘小别的手,一看就知道是一对甜甜腻腻的情侣。

刘小别其实还是有点方,好歹是第一次约会,根据网上所说——可以带女孩子去看看电影或者去蛋糕店买点小甜品,再或者去逛逛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

两人去了电影院,买的情侣票,到了位置到后没怎么注意看电影,反而是被空调对着吹,呼呼呼的冷的要命。

钟叶离揉了揉露在外面的手臂,感觉有点冷。

下一秒她被一个黑色的外套披住了。

钟叶离觉得刘小别男友力瞬间苏的MAX了!



03.

俗话说得好,吃甜品的女孩子如有第二个胃。

他们出了电影院去了家冰店,钟叶离看了半天菜单,最后决定选了奥利奥双皮奶和芒果冰沙以及抹茶小蛋糕。

都是大份的,带着两个勺子,钟叶离高高兴兴的开始投喂刘小别。

“小别,张嘴——啊”

刘小别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张嘴了,被塞了一勺双皮奶。

“怎么样?好吃吗?”她家小姑娘笑嘻嘻的问。

“嗯,挺好吃的。”

最后这些甜品都被两人互相喂掉了,你一口我一口的,隔壁桌一位单身人士表示已瞎。

出去后钟叶离还在边上店买了可丽饼,嫩黄色面皮包裹着的芒果丁和香蕉片,鲜奶油点缀在上面,好看极了。

刘小别有点担心钟叶离吃不吃的下。

“哎呀没事,”钟大小姐手一挥,“要知道女孩子吃甜食可是有第二个胃的。”

刘小别耸耸肩,表示那你吃不完别喊我。



04.


结束了一上午的吃吃吃,中午两人也肯定吃不下了,挽着手在附近的小公园散步。

这边种了一大片的樱花树,大部分都还没开,只有小部分开了,粉粉嫩嫩一片,那边还种了一大片花,黄的紫的还有红的,一眼望去倒是微妙的美。

钟叶离挽着刘小别在樱花树下自拍,两人脸贴着脸,钟叶离还俏皮的吐了吐舌头,然后高兴的把图发在微信上,收获到了一排“烧烧烧”。

没走一会儿钟叶离就开始和刘小别抱怨脚疼,高跟鞋穿着走了这么久老累了。

他们找了个长椅坐下,刘小别抬手揉揉女孩子的脑袋,触感毛茸茸的。

“不会穿高跟鞋就不要穿了,脚后跟磨破皮了多痛,”刘小别戳戳小姑娘鼓起来的脸颊。“乖。”

“噢——”钟叶离哼哼两声,“那待会儿你背我回去。”

“好。”

-END


其实还有一大段我在脑补怎么写,但是 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了!!!下不了笔!
好的我就直接结尾了 耶 我真帅。

bug有错字有 ……不要在意细节 嗯 嗯。

给看到这这儿的你们一个么么哒♪

接下来滚去继续写黄别啦。嘿嘿。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