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别x钟叶离
友情向吧,虽然想写谈恋爱!!
私设他们年龄差不多大,一直想写他们两的cp……感觉自己药不能停(
我知道我大天朝的初中都有瞎几把丑的——校服,我就不提了,请假装这个学校不用穿校服。
总之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角色啊!虽然钟叶离小姐姐真的超级冷……qnq
然而不知道他们的cp叫什么tag比较好。让后我查了查别叶(……),哇 出来了刘小别x叶秋。很好恭喜我又有新梗写了(滚)






01.



刘小别初中那会儿和钟叶离其实上的是一所学校。

钟叶离长得挺好看——黑色长发,斜刘海,看起来软乎乎的女孩子,能让人联想到毛茸茸的小兔子,或是一口能吞下的糯米团。

因为传闻中钟叶离是个大小姐,可是人家从来没什么架子脾气还好,人气自然就高了,久而久之被同学们供为校园女神。

刘小别和钟叶离恰好一个班,还是同桌,那会儿刘小别和钟叶离关系也不错,互相抄作业啊或是一起讨论小说内容。

现在男女生成熟的早,还有挺多人调侃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只会得到刘小别的白眼外带中指,和钟叶离无奈的笑。

初二那会儿,刘小别一直听很多人在玩荣耀这游戏,也架不住身边的小伙伴们一直安利,他就去买了张卡,溜达到黑网吧去试玩。

然后刘小别被这个游戏迷住了,转眼第二天去学校时上课一直在打瞌睡,若不是主课怕点名的话估计就一头栽下去睡了。

下课后钟叶离戳了戳刘小别的肩膀,“怎么啦?这么没精打采的。”

“没,熬夜玩了一下游戏。”刘小别打了个哈欠,“就那个荣耀,你知道吧?我觉得还挺好玩的”

“噢……那个很火的游戏啊。”钟叶离点点头,经常外面贴着荣耀的海报,班上挺多同学也都在谈论这个,她自然是听说过。

“要不你也干脆一起玩?”刘小别提议。

“好啊,那今天放学回家我去玩玩吧,是怎么样的游戏啊?”钟叶离兴致勃勃。

“这游戏还要买登录卡和登录器呢,”刘小别说,“先去网吧买张荣耀卡吧,或者报刊亭也有卖的。”

“嗯,那你先睡会儿吧,上课了我在喊你。”




02.

钟叶离一玩这个游戏也上瘾了,人物可以靠自己来捏,而且风景好看剧情细腻,虽然是第一人称视角的游戏,玩的时候是看不到自家闺女模样的这点很遗憾。

刘小别决定玩剑客,人物建模都是随机的,更别提ID,明晃晃的一眼就看得出来上个摇出来的。

钟叶离想了挺久,还是决定玩个奶妈试试,建模是仔细捏的,ID也是仔细想了很久弄出来的——千叶离若。

一起做任务,组队刷副本,两人每天刷刷升级也不慢,只是以后每天上课打哈欠的除了刘小别又多了个钟叶离。

刘小别玩游戏时候感觉和打开了什么按钮似得,技能位置键盘一个二个记得清清楚楚,手速也特快。

钟叶离还行,大概就是反应稍微迟钝了一点,每天跟在刘小别后面,瞎混混。


然后初三下班学期那会儿,刘小别被微草挖走了,麻利的休学打包滚去训练营了。



03.

训练营的日子枯燥万分,刘小别每次训练都是第一个完成,精准度也是最高,从而早就被上层关注到了,同期还有一个袁柏青以外,别的都平平凡凡。

然后刘小别学会了,训练期间开始摸鱼。

他提早弄完了训练,打开QQ戳钟叶离,人家小姑娘在上课,也偷偷摸摸在桌底下玩手机。

一会儿聊荣耀,一会儿又说这边食堂饭菜不怎么好吃,又扯到今天天气不错难得出太阳。

钟叶离和刘小别聊的很开心,但看了眼边上空着的桌子又觉得有些遗憾,以后可能很少会再见到刘小别吧。



04.

初中的日子平平淡淡,钟叶离的发小楼冠宁得知她在玩荣耀,索性邀请她来自己建的战队,钟叶离同意了,退了现在的小公会,加了义斩天下。

她和刘小别虽然会聊聊天,但渐渐的也不知道聊什么了,钟叶离想,日后刘小别成为职业选手肯定很风光。

高中时候她顺从家里父母的意愿,上了一所著名的名牌私立学校,收敛了稚气,成为别人口中“优雅谦虚”的大小姐。

但钟叶离其实不想当大小姐,她想潇洒点,不用穿着淑女连衣裙,不用特意着装去参加宴会,更不需要礼貌的勾着虚伪的笑,同他人交流。

只是这时还年少,谁也料不到以后会发生什么。



05.

荣耀第七赛季刘小别出道了,钟叶离在网上看见消息后也给人发去了祝贺的消息。

两人再次见面是那个夏天。

刘小别从便利店领着一口袋零食出来,看见了站在那边等绿灯的一个小姑娘,虽然只是背影但微妙的却越看越觉得眼熟。

……但是盯着一姑娘看会被当变态吧。刘小别想着移开了视线,刚想走却被喊住了。

“……小别?”

那姑娘回头看着他,不太确定的问出口,阳光撒在她的头发,染上了丝丝金光,浅褐色的眸子流露出疑惑,她歪了歪头,柔顺的发丝垂落在脸庞,被别到耳后去,贴身的白色小碎花连衣裙勾勒出少女娇小的身材。

美的像是画卷里走出来的人。

刘小别楞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难怪有一股微妙的熟悉感。

“钟叶离?”

钟叶离看着刘小别还有点懵的表情,“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真是好久不见啊。”

“是啊。”


-END

对 友情向!!我实际上脑补谈恋爱剧情甜甜腻腻的,实际上下笔。哎哟卧槽怎么写啊??实力懵逼。

其实我昨天就写完了然后后知后觉在过一天就是钟叶离的生日了!!干脆今天放出来啦!!顺便祝钟叶离小姐姐生日快乐!!

2017.3.5

献给我最喜欢的你们。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