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别拍摄口红,几句话提到黄别(。
短文 ooc晚期 啥也不会写 自我娱乐
标题不知道叫什么 干脆空着 !






刘小别接了个广告,是口红广告。

他唇形好看,还薄,抿起来成一条线时候配合微上挑的桃花眼帅炸一片妹子们,为此也多了好多粉丝。那家出名牌口红公司借此机会专门邀请了刘小别去做这份广告。

微草经理和刘小别商量了一下,刘小别表示没意见,第二天上午就干脆被送到拍摄地点去了。

这家公司老总女儿是个刘小别的铁杆粉,一听刘小别要来拍摄,干脆课都不上了,直接请假一大早就在这儿守着,待看着一身便服的刘小别进门就捧着脸发花痴,若是漫画里的人物,双眼已是桃心形状了。

“那个,”女孩子娇滴滴的捏着自己的裙摆有些羞涩的开口,“别哥可以给个签名吗?”

“可以。”刘小别接过纸笔干净利落签完名递给人家小姑娘,那边有人递过来一套衣服给刘小别,让他去里面换上。

刘小别一瞅,感觉这衣服有点非主流,浅蓝色的牛仔裤左裤腿上面居然还系了一圈骷髅银环当装饰。

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去里面把衣服换好出来,任化妆师在他脸上弄。

“你皮肤真不错啊!”化妆师小姐忍不住夸赞起来,“我给明星化妆都少有见到过这么好的皮肤呢。”

化完妆后那边摄影师和刘小别交代,其实拍摄内容不难,你对着镜子画口红,然后微侧身露半个脸,然后笑笑把口红抹开就是了,不足的部分我们可以靠后期特效支撑。

刘小别“嗯”了一声,表示先拍着试试吧。


——



镜头内先出现的是刘小别的背影,隐隐约约可以透过镜子上看见刘小别拿起口红随意涂上的样子,突然对方好像注意到了什么,一偏头正对着摄像机,他愣了一下随后微勾起唇,青年张扬的笑容配合着没涂抹完整的口红显现出异样诱惑。

他伸出手,用大拇指抹掉了口红,有部分粘在了脸颊上。


“停!”

摄像师表示大家辛苦了这次拍摄的非常完美,一旁的小姑娘在拍摄期间也捞出手机悄悄拍了几张,往微博上一发,引出了一堆迷妹的呐喊。


刘小别觉得拍摄个口红广告真累,之前不是眼神不好就是被说唇角上扬的弧度不够。

而且衣服其实蛮简单的,敞开上两颗扣子露出锁骨的白衬衫,牛仔裤有点紧,显出两条大长腿来,还有条和裤子上骷髅装饰品配对的手链。

……最主要就是这个骷髅很傻逼。刘小别感觉自己真的是拍了个非主流的口红广告,换回了自己的便装,帽子一扣耳机一塞,看着就活脱脱一个出门玩耍的男大学生。

然后人家还送了他一套口红——什么大红色暗红色橘色紫色粉色的,还有那只他用过的也一并送给了他——那边的女孩子可怜巴巴的瞅着刘小别用过的口红,那样子就像恨不得抢过来在家里裱起来一日三供。


没几天广告一出,里面的刘小别和荷尔蒙爆发了似得,一群女孩子被迷住后自此刘小别的微博粉又翻倍了,口红也被抢购一空。

刘小别恶趣味的把自己用过的口红寄给了黄少天,剩下的都给微草里面的女孩子们拿去分了。


黄少天收到刘小别寄来的口红直直翻了个大白眼,干脆的请了明天的假飞到B市去找刘小别真人PK了(划。


-END


哈哈哈哈自娱自乐 反正写不来!我不怂我不听我就是写不来。我自豪!!不服憋着!!(……)
难得一天憋写出来……bug有错字可能也有,哎呀小错误而已 不能计较,嗯。嗯。

继续躺尸去了各位么么哒!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