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别。

肖别。
肖时钦x刘小别。
别问我这cp我是怎么吃的 我吃枣药丸。下一个。
ooc ooc ooc 慎入。短文。来源于游戏里同朋友玩的脑洞。




1.


肖时钦和刘小别在一起了,得知这件事时候其他人还目瞪口呆了会儿,表示完全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刘小别耸耸肩,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这样了。反正喜欢就在一起了呗喜欢还有什么理由吗?

肖时钦赞同。

同居的日子里肖时钦发现刘小别最近似乎被电视剧毒害了,有事没事就去看电视剧,连荣耀直播都懒得看了。

“咳咳,”刘小别清了下嗓子。“爱钦何在?”

“啊?”肖时钦突然懵逼。

刘小别就和他解释。你看,皇上总唤臣为爱卿,你叫肖时钦,这可不就是爱钦。这可是我送给你的专属称呼,感动吗?

……肖时钦不知道说什么好。

然后日后就变成了。

“爱钦!”

“怎么了?”

“你下楼记得帮我带杯奶茶啊。”

有时候肖时钦起兴还会配合刘小别。

“爱钦。”

“皇上何事。”

“朕今日翻你牌,高兴吗?”

“谢皇上恩宠,臣这就去给你暖床。”

然后他们去滚床单了。

刘小别嫌这床单难看不想滚了(不是



2.

戴妍琦在训练结束时候听见刘小别给肖时钦打电话时说的第一句话。

“爱钦。”

那时候的肖时钦笑的一脸宠溺,拿着手机走到外面去接电话了于是接下来的内容戴妍琦并没有听到。但她还是觉得自己眼睛瞎了,日后有必要配一副墨镜随身携带。

休息日那天晚上刘小别准备拉着肖时钦去街上约会,两人裹着一样的围巾在街上到处逛,围巾挡了大半张脸本来应该挺引人注目,可耐不住天气冷这样打扮的人多着去了,只当是畏寒的小年轻。

街上瞎逛的小情侣也蛮多,一个二个牵着手挽着手的。刘小别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还是悄悄深伸出小指勾住了肖时钦的手,在对方看过来的瞬间转头装傻。

肖时钦低笑了一声,拉了拉自己的围巾。


3.

刘小别特喜欢甜食,肖时钦知道后暗戳戳跑去买了书跑去学习如何烤蛋糕。

学了一段时间也烤的有莫有样,刘小别尝了尝给予肯定。

“都可以微博上说他们肖时钦大大改买蛋糕了。”

“不买,就给你做。”

之后刘小别一有熬夜的倾向,肖时钦一句“你在不睡明天没芝士蛋糕。”后,刘小别二话不说关电脑关手机乖乖的和肖时钦窝被子里去了。

刘小别在心里腹诽自己怎么这么没骨气啊但是那可是肖时钦啊……而且他做的蛋糕真的好吃。

他凑过去在肖时钦脸上吧唧了口,然后整个人埋到被子里裹起来。

他的脸在发烫。

“爱钦。”

“嗯?”

“没什么,睡吧。”


-END


嗯是的接下来本来还想写几段可是我没脑洞了,请体谅一下今日的单身狗我被秀的没力气写文了 吐血。
别问我这什么鬼cp 好吃我就吃我什么都敢吃!!
占了第一个tag 有点兴奋(滚)
情人节快乐。汪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