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 [风信子]

黄别
cp向为黄少天x刘小别
ooc晚期慎入 文笔渣 我只是一个热爱黄别的懒癌患者 没粮吃 想着自己继续努力努力吧⋯⋯请原谅懒癌
还有 养花的书名是我乱编的 没有同款(滚)



00.

白色的风信子。

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事情。



01.

刘小别给黄少天寄过去一包种子。

他并没标注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也没有任何留言,就是简简单单的寄了一包种子。

黄少天QQ去找刘小别问的时候,刘小别就回答了一句。

“你养出来就知道了。”

黄少天挑挑眉,第二天早上出门去花店买了种花的东西,顺便买下了一本《教你学会养花:简单快捷100种方法!》

既然刘小别不说 那他就自己养出来看看呗。




02.

黄少天卧室桌面上多了一个花盆。

距种子种下已有三天了,黄少天一边想一边拿着水壶往里浇水,撩开窗帘让阳光能够照到土壤。

随着门开了又关,没关上的窗户半开,夏日的风带着一点温度吹进 却不会显得很热,空气中仿佛带着植物的清香,更何况今天外面的天空很蓝。

真是个好日子啊。

待黄少天回来已经是下午了,不知何时花盆内已经冒出了小小的芽,青绿色的,茎上还带有一些泥土。



03.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两三个月就快要过去了,刘小别寄给黄少天的种子已经长起来,却始终不见开花。

也有过朋友来黄少天家里玩,看着这盆植物还挺稀奇。

“哎哟黄少你还会养花花草草啊?这还挺茂盛的呢”

“你这话讲的和我不会养花似得。”

黄少天送给朋友一个白眼。




04.

刘小别想,黄少天大概不会知道他送这份种子的初衷。

那个人太过耀眼,也许这个办法可行得通 却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因为他寄给黄少天的,是一包白色的风信子种子。

——“沉静的爱。”

这份爱过于安静 淹没在了心底。



05.

微草和蓝雨举办了一次交流赛。

黄少天在结束后叫住了刘小别,此时训练室内也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怎么了?”

“对前辈这么冷淡啊?难道你就没有点什么想问我的吗?之前看你那表情分明就是很想问什么的样子,怎么又不说了?”

刘小别不说话。

黄少天也没缠着他,摸出手机调出一张照片放到人面前。

“小别,开花了。”

阳光穿过窗户 洒落在刘小别身上,黄少天觉得眼前少年黑色的眸子带上了慌乱,却也依旧明亮。

“花语 也同样送给你。”




-END

我觉得面对刘小别的黄少天,不需要太多语言就行 惯例ooc晚期没救了 但是我想 安静的黄少天可能你们不太习惯⋯⋯?
我个人认为黄少天只是会在一群人的时候吵吵闹闹,活泼。
但面对这种时候 他总不会很多话直接破坏气氛吧⋯⋯
文是越来越短 实在想不出什么梗

如果不知道白色风信子花语的话可以百度一下 谢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么么哒
下次再见吧♪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