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春]

刘卢

刘小别x卢瀚文

ooc很严重 慎入 短文

接受得了就请看吧谢谢

顺便标题的春...其实我是突然想到春天不是发情的季节吗不是更合适谈恋爱吗!



00.

你先别急着走——等我吧话说完。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01.

卢瀚文和刘小别在一起了。

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是王杰希,每天晚上查房,刘小别总是让他最不省心的那个,在被子里偷偷摸摸玩手机,在他来的瞬间前把手机塞在枕头下面闭眼装睡的次数也很多,然后。

晚上王杰希照常先去了刘小别的宿舍,打开门的一瞬间就看着刘小别在那边玩手机,他在门上敲了两下走过去打算告诉刘小别今晚上手机先给他,然后低头就看见手机上还未退出的内容。

……噢,王杰希觉得自己眼睛受到了伤害。然后王杰希拉了个椅子过来坐下和刘小别谈了一会儿。

他也并不是什么反对同性恋的人,王杰希觉得,不管对方的性别,你能喜欢就行。可是外界对同性恋的看法有些行为以及粉丝若是知晓也会做出一些可能无法挽回的行为。

“你做好这个觉悟了吗”

“恩。”

 

 

02.

刘小别刚开始和卢瀚文谈起恋爱的前段时间,卢瀚文是有事没事找刘小别说说话聊聊天,放假还想着办法往B市窜要刘小别带他去玩。

然后卢瀚文也接触到了日常的刘小别,还记录下了对方的喜好和讨厌以及小动作。

刘小别对B市的豆汁可以当白开水一样喝下去,可偏偏吃到其他苦的东西时候眉头微皱还十分嫌弃。卢瀚文觉得豆汁喝起来就和发霉的豆浆一样,苦味及时苦也比豆汁好一些。还有不是特别喜欢吃辣的东西,是猫舌,因为出去撸串时候放了一会儿,刘小别去吃的时候咬上第一口还是立马松嘴,还捞起冰水灌了一口。

顺便,刘小别前辈在吃到甜食的时候看起来很满足。

像一只猫一样,你对他好他也不会主动去亲近你,反而在远处看看你,在不经意的时候露出一点对你的关怀,在你发现前又迅速掩饰起来,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卢瀚文越接触刘小别,就觉得自己越来越心动。

然后他想,既然喜欢就得出手————黄少说过,要当个机会主义者。

然后大半夜的卢瀚文给刘小别打了个电话。

后知后觉他才想起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刘小别不可能接电话的吧。

在他想挂机的前一秒,电话接通了。

“什么事小鬼?大半夜给人打电话。”

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刻意压低了,似乎是怕被发现。

卢瀚文觉得自己心情一下子好了不知道多少倍,然后他说。

“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呀。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

“所以……和我交往好不好?”

 

 

 

 

03.

大晚上的刘小别躲过一次来自王杰希的查房后又继续玩,刷了刷微博又看了眼群消息,觉得没啥事了准备睡觉前,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一看号码,是卢瀚文。

大半夜找我干啥呢…刘小别想了想还是接通了电话。

然后对方的话使得他吓了一跳,但是却丝毫提不起半点反感,反而升起一股子淡淡的欣喜,简直莫名其妙。

刘小别想,其实那个小鬼也不坏,就是烦了那么点。

然后他脑子一热

“好。“

 

答应完后双方都沉默了,电话中传来对方的呼吸声。

……该怎么说比较好,就这样交往了还真的没有而来的感到一丝尴尬。

刘小别刚刚这样想着对方又开始说话。

“啊……刘小别前辈你说的是真的吗”

“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不是开玩笑的吧!”

刘小别不知怎么突然就觉得,按照自己本能回答就好了。

“恩,是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啊小鬼?“

他觉得自己突然就想清楚了,对卢瀚文一直存在有的朦朦胧胧的感觉是什么,他明明也很喜欢卢瀚文的。结果最后反而还是人家小孩子先追的。

刘小别拒绝承认自己其实有点开心。真的。

 

 

04.

卢瀚文有点兴奋与自己告白成功,后面挂了电话整个人也睡不着,抱着自己床上的飞刀剑抱枕滚来滚去,最后兴奋到了凌晨三点半才渐渐睡着。

然后第二天起来顶着对黑眼圈,不停的打着哈欠。

黄少天很惊奇,绕着卢瀚文转了一圈。

“啧啧啧不是我说你啊瀚文,昨天晚上干啥了啊你,看看你这对黑眼圈,你都可以去和国宝熊猫比比了。“

“黄少你走开啦!!你懂什么!”

喻文州看了看那边闹腾的两人微摇了摇头暗自想以后还是得查卢瀚文两次房。这样肯定是熬夜了。

郑轩倒是给卢瀚文塞了个热鸡蛋,让他好好揉揉自己眼睛。宋晓戳了戳卢瀚文的脸叹口气微摇头。
“好好的小孩子大晚上熬夜干什么 小心变老”

“才不会呢!!”

徐景熙倒是偷偷摸摸拍了一张卢瀚文给发到网上去了。

灵魂语者V:不知道哪家小淘气鬼大晚上的熬夜不睡觉,瞧瞧这黑眼圈啧啧啧。[卢瀚文顶着对黑眼圈揉眼打哈欠.jpg]

最后卢瀚文今天也没训练,黄少天认为他这样也没办法训练,让卢瀚文回去睡觉,睡醒就来这边玩玩都可以,训练今天请假明天开始。

卢瀚文一回宿舍转头就倒被子里睡着了,没办法。真的很困。

刘小别被人艾特了不知道多少回,打开微博一看。

啊…那个小鬼没睡好吗。肯定是太激动了昨晚。

刘小别这样想,下意识遗忘了自己的黑眼圈。

 

 

05.

交往后这段时间,卢瀚文几乎比以前还要粘刘小别。

短信 QQ 微信 微博。只要有机会卢瀚文就使劲粘着刘小别。

其实他只不过 是想把自己的一切以及看到觉得好笑的或者很棒的东西全部分享给刘小别,或者可以说 找各种理由和刘小别黏在一起聊天。

刘小别其实满受用的。每天除了训练时间都在拿着手机和卢瀚文到处聊。

还不就是腻乎。

袁柏清其实很惊奇,比较那个时候的刘小别看起来总觉得是冒着一股子气场,粉色的。导致他这个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真的 刘小别大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看手机对话时候,眼眸里闪过的一丝宠溺以及嘴角还微勾起一点点弧度。不仔细去看一点不会注意到。

——简单点,恋爱的酸臭味。

没办法,谁叫喜欢呢?

 

 

-END

 

。码完发现三点了 睡不着 持续兴奋状态 感觉上课肯定药丸了 害怕。

不过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么么哒还是。

大概就是 刚刚恋爱就是热恋期的刘卢。

对 就是刘卢 !!虽然还是ooc晚期 害怕。

而且只会短文啦…还有现在看到这个文的不是熬夜就是睡醒 继续去睡吧——

梗的文 等我 慢慢来!

我真帅!耶!!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