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

本文为刘皓⋯⋯呃我不知道cp向是啥我们就略过吧!!
简单就是没cp
嗯 送给超喜欢的皓皓 虽然我还是没文笔啦⋯⋯皓皓么么哒 生日快乐。
ooc 特别ooc 慎入 顺便皓黑请出去慢走不送



00.
生日快乐 刘皓。




01.
明明现在才五月份,但是偏偏就是特别热,大太阳悬挂高空的,即使吹过微风也带着一丝燥热,丝毫没有还在春季的感觉。
刘皓伪装好自己从嘉世大门口出去,在附近的便利店里购买了一堆冰糕以及水,在路过巧克力球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走两包,付钱走人。
刘皓回去后拿走一个冰糕,用牙齿咬住一边撕开包装,用侧牙在上面啃了一小口,甜腻而又冰凉的触感自舌尖蔓延开来使得他满足的眯了眯眸子,然后去将剩下的分给其他人。
袋子放桌子上,将两包巧克力球额外拿出来揣在口袋里刘皓招呼他们说自己来分吧便是回宿舍去了,今天他训练已经做完了,所以下午回宿舍休息也没事。
嘴里的冰糕开始融化了,刘皓几口啃完将棍子对着不远处的垃圾桶一丢,满分进桶。
比起外面的燥热,嘉世内部还算好的其实,毕竟有开空调,冷风呼呼呼吹的半点热气也没有,一个透心凉。
刘皓去了宿舍那边,掏出钥匙打开门,室内未开空调造成他第一反应就是。
我去 得热死了。




02.
然后 没热死。
因为宿舍里也有空调啊,刘皓从床头柜上拿起空调打开,调整到冷风后还按到最低18度去,在把宿舍门关上,把电风扇电源一查,风一开。
你说宿舍的燥热是啥我听不清——
没几分钟室内就开始凉起来,半点感受不出来热,房间窗帘没有拉实阳光斑驳点点洒落在桌面上倒是平添了一丝暖意。
刘皓倒在床上,顺势蹬掉鞋子抱着抱枕滚在床上滚一圈,淡淡的柠檬清洗剂味道混杂着许些清凉的薄荷味,大概是混搭用清洗剂洗的问题。
刘皓拆开一袋巧克力球,拿起一颗丢到嘴里嚼,巧克力浓厚的味道以及里面夹有的果仁,嚼起来真不错。
然后刘皓翻出手机随便戳了个电影看。
反正现在没事干 悠哉悠哉就过去了。


其实盛夏才刚刚准备开始。
一切都还长着。
-END


⋯⋯呃 抱歉我怕赶不急了呜我把后面还有一堆给删了⋯⋯等我下次m其他补补吧呜呜呜n
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本文本身就ooc的人都不像人了 我只想写日常罢了
我很喜欢刘皓。
他的性格也不至于有那么恶劣,在现实我觉得他还算好 一个擅长观察人神情态度的人 也知道怎么说话 这种人真的会很容易惹人讨厌吗?
刘皓大概就是很幼稚吧有点小孩子心态 最初抱有对叶秋的喜爱加入训练营,最终在忽视之中慢慢扭曲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你不注意我,我凭啥还崇拜你啊 我就和你对着干你不爽我就开心了。
⋯⋯哎 我这人也不太会描述 但是
刘皓 生日快乐。
第一次 这么话唠(⋯⋯)咳 有点丢脸 码的比前面短篇还短 日后我会加油的。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