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龙与剑士

架空设定的文
cp向叶修龙x剑士黄少天
ooc*3 慎入 小学生文笔





00.

不是谁都能明白爱
简单点就是喜欢你 感觉你全身上下都是优点。
那跨越物种的爱呢?





01.

在荣耀大陆上有一种十分有名的职业,叫做龙剑士.
能够和一条龙成为伙伴,这可是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他们——非常懒,要知道龙只有两个爱好,一是金币与宝石,龙对于这些闪闪发光的物品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二则是睡觉,龙的生命十分漫长,他们大多都靠睡眠度过。
人们和龙的关系其实说起来是不错的,你如果想要一条龙就得靠自身去和那条龙交谈,直到成功。可总有些掉进钱眼里儿去的黑心商人雇佣着实力强大的法师们偷偷去龙的巢穴里偷出龙蛋暗地里出售,为的就是从小抚养一只龙让他明白应该为自己战斗,付出一切。
可好景没多长,当龙族知晓龙蛋消失的原因后,仰天长啸一声没多久正式对人类宣布开站。
有剑士本和已经定下了契约成为一名龙剑士,却因为这件事从而闹开,要知道龙族几百年才会生一个蛋,甚至一生都没有也是可能的。
人族与龙族的双方争斗,最终以龙族胜利宣告,他们带回了哪些丢失的蛋,从而隐匿在了大陆上,再也没有人能够成功找到哪些龙,有人猜测龙族也许已经灭亡,也可能是陷入了沉睡。
不管怎么样,大陆上再也没人看见过那些龙,以及……龙剑士了。
毕竟 这一切都是由于人类的贪婪造成的。



02.

叶修是一只龙。
现在大陆上传言已久消失不见的龙。
然而人们似乎并不知道龙可以化形为人类的样子,距离叶修当年跑出龙之秘境后化名成一个叶秋的人类,成为了现在几乎家晓户晓的斗神,大家都知道他的称号为一叶之秋。
斗神 一叶之秋。

他和朋友一起创建了嘉世,在最初的战斗比试之中连续三年第一 无人超越。
虽然后面接二连三也涌起了许多有才能的新人,但也依旧不能遮盖住他的光芒。虽然现在他被嘉世通缉并安上了背叛了嘉世逃亡的这个罪名。
说实话,除了少数人其他大多数人都没见过叶秋的脸,因为对方总是会带着面具来遮掩面部。
所以在叶修主动脱离嘉世前将却邪留了下来,随即嘉世也找来一个新人——孙翔来继承一叶之秋的称号以及他的武器。
所有人都在关注着的叶秋——或者说是叶修,正营职了一个小茶馆的事,看起来悠闲的不能在悠闲,仿佛一点也不为自己担心。
在他的旁边放着一杆造型看起来十分奇怪的伞,通体是暗黑色的,给人感觉就像是长得奇葩了些的雨伞,压根不会往武器方面想。



03.

黄少天是蓝雨最出名的剑士,称号夜雨声烦,他的武器是一把泛着淡蓝色微光的剑,叫冰雨。
自从叶秋被通缉了过后他刚开始很着急,不知道叶秋怎么样了没事吧,后面又冷静了下来。
他可是叶秋啊,能有什么事,对吧?
没多久蓝雨同嘉世约了一场比赛,当天晚上黄少天突然收到了叶秋给他的信件。
换好衣服遮住脸压根看不出来会是黄少天后溜出门,在附近一个不起眼的茶馆里见到了叶秋,当即就是指着人说了一大堆事。
叶修听的头都大了,伸出手捂住对方嘴巴就说“我其实本名叫叶修,叶秋就算是个化名吧。”
黄少天惊呆了,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并消化了对方话的意思。
“好吧叶秋……噢不对现在是叶修了,所以说叶修啊你现在喊我来干啥呢不会就是为了见我一面让我放心放心你没事还在离嘉世不远的茶馆找了个工作?!”

“哥叫你来这一趟是为了小唐,挺有天赋的新人啊,和人家打几场试试呗?”

“靠靠靠我不知道多少人想和我对战都没有机会来战一场呢你这语气什么意思啊叶修,是不是要pk啊!”

“麻烦,哥才不要”

这么说着黄少天最后依然和唐柔比试了几场,点到为止。结束后黄少天对着叶修赞叹了一番唐柔的勇猛,虽然现在比较嫩但是只要在好好打磨一翻就是一块美玉了。


04.

大陆上又发生了许多事情,可这也并没有妨碍到黄少天对叶修的骚扰,有事没事利用水晶球连接烦一下叶修,要么就是用魔法信纸写下长篇的字嗖的一下传送到叶修面前,亦或是用传音发,叶修简直被烦的一个头两个大。
无奈之下叶修到对陈果请几天假,名曰黄少天实在太烦了他决定同意他去瞅瞅死亡森林,陈果大手一挥批准了一个星期的假说你你好好去玩,不用惦记着茶馆,还有小唐和其他人呢。
黄少天高高兴兴的带着叶修就往死亡森林里去,名曰上个星期有消息报道说在这这里出现过龙,一起去瞅瞅。
叶修翻了个白眼任黄少天拽着他走,不过却在想是什么人能看错,他们龙族现在明明就在冰河下面开辟了一个地方,平时压根就懒得出去。
死亡森林之所以被称为死亡森林……其实也只是因为,里面拥有能够迷幻人的气息,如果你意志力不强,很容易就会被迷惑,直到死也走不出,而且森林里毒物也很多啊。
最好他们找遍了大半个森林也没找到什么,倒是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毒蛇袭击他们,虽然几下就被赶跑了,但是黄少天还是有些不开心。

“少天啊……”

“干嘛干嘛干嘛啊老叶我给你说本少现在心情不好!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想问就问别那么恶心的喊我名字!”

“哥直说了 为啥哪么在意龙?”

“哎你就为了问我这个问题吗?你这不是废话吗我给你讲你看看你看看关于剑士一直流传下来的传言总会提到龙剑士的嘛,而我呢虽然现在作为大陆上的剑圣,虽然不知道那个啥龙剑士是不是真的存在不说现在总是时不时流传着什么地方看见过龙,我当然会好奇的啊!”

叶修叹了口气,在人毛绒绒的脑袋上揉了一把。


“等哥说回去后 给你讲个秘密。”




05.

兴欣,由前斗神叶秋——不,现在应该是叶修带领下,闯入了决赛不说,还硬生生的得到了冠军。
他那一把被称作“千机伞”的武器可恶心坏了不少人,谁知道你一把伞哪么突然变变变的简直打人个措手不及好不好?要不要那么变态啊!然而嘉世也因为一些列原因,曾经对叶修做的所有事情都被曝光了出来,大家都不由得感叹真不愧是叶神,即使在绝境也能闯出一条路来。
又没有几个月,叶修宣布了自己的退出并且以后会隐匿与大陆之上,兴欣由苏沐橙担任队长,方锐担任副队长。

叶修对他们留下一句话。

“哥要去游山玩水,不用找我 ”

没人知道叶修去了哪里,如果那时候的一年里,仿佛蒸发在整个大陆之上,在也不见踪影了。

其实用叶修只不过回了趟龙族罢了,他飞入了山谷之中收集月光碎,白色的小花点缀着许些淡黄色,被风轻轻吹动着摇曳起来,还带着淡淡的清香。
月光碎是只开在龙之密境的这一片山谷之中,它在龙族代表了求爱的寓意,每当龙族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收集起一大束月光碎,放到那条龙的家门前,然后在半空中跳起求爱之舞。
叶修将一小捆月光碎用一条淡蓝色的丝带绑起来,系成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他觉得是时候对黄少天表诉一下自己的感情了。



06.

黄少天在得知叶修去游山玩水还吐槽了一番 虽然从那以后几乎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在哪里 也没有人看见他。

可是今天叶修来找他了,说有事情要告诉他并且给他了一捆白花,还用蓝色缎带系好的,并且在他的印象中魔法大陆并没有出现过这种点缀了许些淡黄的白花,而且看起来十分美丽,淡淡的闪着银光。
叶修拉着黄少天到他们的蓝雨后山深处去了,平时也没什么人会到后山来,除非是需要采集一些药草。

黄少天听见叶修说。

“你还记得之前去死亡森林时候哥给你说的话吗?”

这肯定记得啊我记忆力又没那么差。黄少天这么想着点了点头表示记得。

“哥喜欢你”

黄少天愣住了
黄少天惊呆了

“不是叶修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错吧你喜欢我?!”

“对 哥喜欢你 在一起呗?给个面子啊少天大大。”

“……好。”




07.

叶修得到了回应后也像黄少天坦白了自己其实是龙族的事情。
那时候黄少天一脸奇怪的看着他
“我说叶修啊你不会是因为我答应你所以兴奋的开始说胡话了?”
然后下一秒叶修保持着人形展开了自己的龙翼来证明了现实。

“哥送你的花可是龙族独有的啊”

“哎哎哎虽然说你是龙族我认了但你觉得本少会稀罕你们龙族这点破花!?要知道每年可是又不知道多少粉丝为我送来无数的花啊!蓝雨堆都堆不下了好吗!”

可是后面黄少天还是好好保存下了这花。

他觉得叶修大概不知道,对方向他表白的那个瞬间,他其实是太激动了,激动的不知道怎么表达。
当初黄少天还在普通的剑客学院上学时候,被当时蓝雨的老大——魏琛给看入眼了,二话不说拐到蓝雨来自己细心教导。
那个时候斗神的名声还是很大的,黄少天第一次跟着魏琛见到叶修的时候,就缠着和人pk了一把,惨败。
从那以后他就缠上了叶修,什么事情都乐意和人说。
等回过神来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自己挖的坑里面,还是心甘情愿跳下去的。


他喜欢叶修。





08.

没多久黄少天也宣布自己的退出,虽然很多人舍不得黄少天就这样离开,但是他们尊重黄少天的选择。
黄少天和叶修一起开始环游起来整个荣耀大陆,专门挑人烟稀少的地方开始游玩起来,期间黄少天还骑在叶修化为龙形的背上过,那天他简直兴奋的不得了,一个劲的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最后被叶修狠狠的吻住了嘴唇作为结束。
黄少天觉得每天都挺开心的,能够和叶修在一起游山玩水,领略许多风景记录下很多记忆,而且他们就两个人。
黄少天每个月定时给蓝雨传个音表示自己现在没事人挺不错的,就每天黏黏糊糊的和叶修混在一起,今天吃什么明天干什么,简直随心所欲的不得了,想干啥干啥。
反正叶修表示少天你高兴我也高兴 你想干什么我陪你就是。

毕竟媳妇儿是用来宠的。


-END
嘿刚刚赶完这篇文 啊啊啊啊啊简直日了狗了一样的文笔 和我最开始自己脑补的完全不一样,呜。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虽然我依旧很渣 我选择死亡。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 我很高兴噢 如果我有不足 别犹豫 直接说出来吧!
可能有错字什么的umm……请多见谅!

嘘 最后描述一下我想象中的叶修龙
一身黑色的鳞片,看起来很帅气但是有一股十分懒散的气息,眸子是暗金色的!
其他就不描述了/ni
就这样 拜拜啦!❤️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