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若无离/超短番外

番外 很短很短很短的!
千叶离若的视角
慎入 慎入 慎入 小学生文笔






—不要因为那些不懂你的人而难过啊 钟叶离。



千叶离若透过屏幕看向外面,她的mas眼眶微微有点红 现在这模样很明显就能够看出在走神。

她也在荣耀论坛上面看见了对义斩的评论以及大部分对mas——钟叶离的评论。
千叶离若有的慌张,她想若是可以出来该多好,这样她可以拥抱住钟叶离让她靠在自己怀里哭一顿然后再亲口告诉她
“不论外面怎么样说你 他们都不知道你的努力 所以何必在乎呢?做好现在的自己就行了 在我的眼里 你就是最棒的”
可是不行
不行
千叶离若只能隔着屏幕望着钟叶离,她们之间相距着一个屏幕,看起来很久但又十分遥远。
一个屏幕 却隔着两个世界。
恍惚之间千叶离若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那时候她刚刚诞生于新手区,完成任务下副本来慢慢升级。
那时候的钟叶离比普通新手还不如,操作烂的一塌糊涂,不知道这么搭配技能最好,听人指挥的时候反应一慢就错过了最佳时机,但是每次失败后钟叶离会记录在一个小本子上,一个人训练了一遍又一遍,用着笨戳的办法训练自己,提高能力。
有时候千叶离若还会听见钟叶离看着她对她诉讼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事情也有伤心的事情。这时候钟叶离是个诉说者,而千叶离若则是个聆听者,即使没办法安慰你,但是我想用最美的笑容看着你,直到你诉说完。
漫长的道路上你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别难过,别伤心,坚持自己。

正是因为你喜欢荣耀。
所以……无论怎么样都别忘记最初的那一刻好吗?
第一次看向我的你 眼里盛满了欢喜,比荣耀大陆夜景满天的星辰还要闪亮。
你小心翼翼的操作着我去领取新手任务,直到现在想成为职业选手。
所有的一点一滴 我都牢牢的记在心底。


-END

啊想了想又码了个....嗯 番外。
依旧渣文渣的不得了 搞到最后自己都快懵了,捂脸。
还是仓促结尾啦……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在次祝钟叶离提前一天生日快乐!明天我考试画张画看看下午发的出去不/ni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