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魔法师和术士。

cp向喻王

ooc*3 架空设定吧?我也不是太清楚xx 还是短文,术士喻文州x魔法师王杰希。

慎入 小学生文笔 能够接受就继续看下去吧,十分感谢!

——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

——唔,在北方那边有个很大的森林,住着一位魔法师哦,而且十分厉害,不过…

——不过什么?

——据说森林的深处迷雾重重,而且很危险啊。

01.

昏暗的地下室里,桌面上摆放着许许多多奇怪的东西,列如动物的皮毛,指甲,又或者是不知名的草药。

桌面的另一边和贴在墙角边的玻璃柜里面,摆满了许多的瓶瓶罐罐,柜子里的瓶子大部分都装着一些颜色奇奇怪怪的液体。

王杰希站在一个大锅的旁边,利用魔法操纵着的火在下面燃烧,锅上面的液体翻滚起来几个泡泡。

王杰希就是住在森林深处的那位魔法师,其实所谓的迷雾不过是一个魔法幻象,而且四周风景好,小动物也十分可爱,并不如外面所传言的十分危险,只不过是因为魔法幻像而已。

王杰希算了下时间,刚刚好,便是拿起桌面上的几株药材丢在锅内,用勺子搅了搅锅,没多久药材边熬成了,他挥手将火散去,捞过桌另一半的几个瓶子,将锅内刚刚熬好的液体倒入瓶子里,塞上塞子后用魔法指挥着放入柜台内。

王杰希揉了揉自己的肩膀,顺着梯子走回到了屋内。

02.

王杰希对现在这样的生活还是十分满意的,即使一个人却也一点也不无聊。

盖在森林深处的朴素木头小房子,时不时去地下室做些东西,高英杰他们偶尔也会过来来拜访一下,还会带些小玩意儿来放着。窗台上放了几盆植物盆栽养着,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这四周也常常有小动物会因为好奇过来串串门,不久就和王杰希熟悉了起来。至于吃东西的问题……魔法师大多都不需要吃东西的,不过他们有时候也会去吃东西,不过是品尝味道而已。

王杰希拿着水壶给盆栽浇完水就走出了屋子,这里的环境无论什么时候都十分好看,

在他的屋子后面有一片清澈的湖泊,因为最近天气冷表面上结了一层冰来,四周的树虽然掉光了叶子可被雪盖了一层看起来也是十分美。

最近动物大多都在窝里缩着不出来了,可这小家伙还真是喜欢往这里跑。王杰希边想边瞅了眼在磨蹭他裤脚的一只兔子有些无奈的蹲下来抱起兔子给他顺顺毛。

“小家伙,这么喜欢跑到我这里来吗?”

小兔子用毛茸茸的脸颊蹭了蹭王杰希的胸口做回答。

王杰希有些无奈,抱着兔子在森林里溜达了一圈,回到屋子附近就放下来看兔子几乎是一蹦三回头的走掉了难免觉得有些好笑。

03.

最近王杰希住的地方来了一位术士。

术士说他叫喻文州,来自南方那边,这次到这边来是想见识见识外面谣言中流传很危险的北方森林深处住着的魔法师。

“嗯…我觉得谣言不可信啊。”

“那本来不过就是谣言罢了。”

“不过确实在森林深处住了一位魔法师呢”

王杰希耸耸肩并没有回答,他带着喻文州在附近绕了一圈,喻文州对于北方下的雪十分感兴趣,作为生活在荣耀大陆南方地区的术士,那边常年温暖,就算冬天也不会太冷,更别说下雪了,他这还是第一次实打实的真真正正看到雪,以前也只不过是听路过到南方那边的一些北方居民说过一些而已。

喻文州留下来了。

王杰希主动去清理出来一个客房铺好枕头被子,邀请喻文州住他这里,喻文州也没有去推脱,这么住了下来。

渐渐的,王杰希开始习惯待在在地下室的时候会有个人在他边上陪他一起,习惯在出门时候被人带一条上围巾然后一同出门,习惯和他说聊聊天,和对方一起吃东西,心情好的时候还会教他怎么样制作一些药剂。

可喻文州终究是要回去的。

那天喻文州告诉王杰希说他得回去了,王杰希差点一失手打破玻璃瓶,不过他飞快的掩饰起来自己的情绪,点点头意思自己知道了,放下手中的事情亲自送对方出了森林。

王杰希望着喻文州离开的背影,也不知道该想些什么,还是回去了。

04.

喻文州走了,可有些习惯好像改不掉了。

王杰希早上起床的时候下意识的喊了喻文州后才反应过来人家已经走掉了。他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决定去地下室。

锅在咕噜噜的响着,王杰希发觉自己突然有些不习惯自己身边没人说话了,他摇了摇头,压下了这个想法。

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王杰希觉得他都不知道以前是怎么一个人过来的了。

他在怀念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日子。

他们会一起聊聊天,在森林里四处走动瞅瞅,在王杰希做药剂的时候在边上和对方谈论些关于大陆上有趣的事情,而且喻文州还对王杰希说过那个“北方森林里的魔法师”还有许许多多个不同说法版本,每一个几乎都不一样,不过最后总归来说都是绕着魔法师来说的。

没过几天高英杰刘小别袁柏清柳非一堆人跑过来说是看望王杰希,热热闹闹的闹腾了一个下午,连带着王杰希的心情都跟着好了不少,还跟着他们胡闹了一下。

最后走前大家都留下了一些外面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毕竟年轻人就是这么有活力吧?王杰希把放在他前面的一个木刻出来的动物小挂件拎起来看看又放了下来,把这些东西都收了起来。

晚上王杰希躺在雪地里望着天上的星星,一夜无眠。

05.

又过了几个月,喻文州又再一次回到了这个森林。

他说王杰希我们在一起吧。

王杰希想这大概是一见钟情,不过他自己似乎也是。

所以……

“杰希你同意吗?”

“嗯”

没有那么多情话,一见钟情即可。

06.

——喂喂喂,我给你说啊,有人看到一个术士去了北方那边的森林啊!

——然后呢然后呢?

——到现在都没有出来啊!你说这森林得多危险

——好可怕啊……

然而谣言似乎更加乱了呢?不过……当事人好像一点都不在意。

END

……码了四天,刚刚冲冲结尾,虽然慢了这么久剧情也不好而且ooc的不要不要的...不过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会努力治懒癌的。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