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养猫人士痛心疾首,没猫人士发出了羡慕光波

提问:我家的两只公猫搞起来了…怎么都分不开啊,虽然我不是很介意这件事儿但我还是挺好奇其他人家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








猫祖宗最高:






谢邀,其实我也想借此机会来吐槽一下我家里养的两只猫…。




我第一只抱回来的猫是在路边儿一个小角落,他受伤了,脚被划破了好大一个口还在滴血,我凑过去时候他还十分警觉对我发出低吼,后来好不容易打消了猫猫对我的敌意可真是不容易。




那时候他脏兮兮的,毛都滚了一圈儿灰但还是能看出来是只橘色的猫,在医院包扎完后我纠结了半天,提着新买的猫砂猫粮回了家,顺便我还给他取了个很人性化的名字,叫黄少天。




顺带一提他长得可漂亮了,一身橘毛,身上还有点深色的花纹,腹部是全白的,尾巴尖儿上也带了一圈白,一双深金色的猫瞳,而且特纤细…这是我第一次感觉看只猫都眉清目秀的,我药丸。


[图片]


顺便附上当年拍的照片一张!




因为我是一个人住的,家里自从多了少天就感觉气氛活跃了好多,他开始有点不自在,过了几天后就开始拖着腿满屋子跑了,很喜欢谁在客厅沙发上,所以我也就拿了小毯子给他铺在沙发上…




其实开始我是没打算养猫的,救他本来只是一时起兴?养好伤我都准备物色一下送人算了,可在少天但养伤期间就觉得养只猫也挺好的啊,少天可乖了,就是有点吵,总说人家猫安安静静,养了猫都是人在喵,我不一样,是少天在喵喵喵,他的狩猎能力特别强啊,想象一下我早上爬起来看见我床头柜摆了一排麻雀老鼠的,真的是吓得我小心脏都扑通扑通…问题是看着少天一脸“我厉害吧”的表情我就认栽了。




先不说这么多了,我来讲讲另一只——是个黑猫,在我养了少天三个月之后被少天叼着回家的,我家少天喜欢外出,开始早出晚归不定时间,但是他摸清楚我下班时间后我总会在我打开家门时候看见他!!特感动啊,感觉有人在家等我的感受是真的超棒呜呜呜。




所以说那会儿少天叼着一只小小的黑猫进来的时候我是惊呆了,少天是附近一带的猫霸主来着,总之我周末跟着他一块儿出去(…我仿佛被猫遛了)的时候我会离得远一点,因为看着少天蹲在花坛上下边儿围了一圈猫的时候实在是太可爱啦qqqq平时有几只固定猫朋友来着,我偶尔会喂喂他们,可也不见得少天把谁带回家过。




被叼回家的那只小黑猫还在挣扎呢,企图拿爪子去抓少天,这一看就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我就一脸“哇哦”的看着小黑猫被少天给无情的镇压了。




不得不说那只小黑猫是真的一见钟情款,给大家瞅瞅吧[图片]一身黑毛贴贴服服,瞳孔是绿色的,摸起来可舒服了可是至今我也没摸几次呜呜呜呜少天护着他可凶了连我都不怎么让摸。




当时到家里也是只奶猫,就是有点一点脏兮兮的,让我想起初次看见少天的模样……清理了一下小猫身上的树枝叶子啊我想了想就养了,我平时工作忙多只猫陪陪少天也不错啦?顺便我家小黑喵叫刘小别哦♪


我还给他们买了专门雕刻了名字的挂牌!




反正小别是真的,刚开始一段时间就是各种炸毛弓起背朝少天低吼,小模样看起来特好玩,少天又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贱兮兮的去撩人家,趴在猫架子上垂个尾巴去逗,更别说平日里把小别压下来舔毛,就还会去顺口抢人家的零嘴!!




我都惊呆了你知道吗,完全想象不到少天居然是这种喵!




嘛不过几个月后就完全变了……小别长大后就和个大爷似得躺在架子上压根不理少天,反而是少天绕着他各种转圈圈讨好也没用,自顾自玩的很开心,抓一抓板子或者塞太阳在悄咪咪咬一口少天尾巴什么的。还有我拿着逗猫棒在小别面前晃的时候我居然从猫的表情看出了嘲讽!!但是小别却又很给面子的用爪子扒了几下逗猫棒……你们不知道那个时候我有一股被主子选中暖床的感受!!!




我好幸福啊……人生圆满,我开始养猫以为我会放养,现在我发现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铲屎官!




啊好像有点偏题了。




总之就是有天下班回去就发现少天和小别都没在沙发上躺着等我回家,我就有点奇怪,自从小别来了之后少天基本上是不会离开多远的,出去玩都少了,说实话小别小的时候自己钻出去了好多次都是少天叼回来的,到现在就是俩猫一块儿出去玩然后一起回来。




可他们都会在我下班之前在家等我!!!等我撸一把猫毛吸猫毒得到治愈啊!!为什么今天!!就没有呢!!!


然后我好像听见了奇怪的呼噜呼噜声音。




听起来有点像小别的,我当时以为是不是他们和我躲猫猫,干脆就搓搓手在客厅开始了我的找猫之旅,最后还是靠声音发现他们窝在那个平时根本不乐意去的猫窝里面!!还钻的贼里边儿难怪我找了半天。




……当然这个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什么!!我看见了什么!!




我家少天咬着小别后颈,下半身嗯嗯嗯嗯你们懂的,小别居然还很顺从的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呼噜声!!!我当时都惊呆了!




我在想我家养的都是俩猫小伙吧…可是我居然觉得丝毫不意外,大概是自从发现少天吐毛球吐出来的居多都是黑毛毛吗…还是他们俩天天一个撩一个配合时好时不好一会儿亲亲蜜蜜一会儿又分开……或者小别喜欢吃的零食少天绝对会第一时间让,还不知道怎么打开了我藏在柜子里的鱼干拿来给小别吃…




我发现我真可怜,单身了那么久,现在我养的猫都在一起了,我还是单身,而且我家猫还是叼的童养媳回家吧???




……为什么我还是单身!!可恶啊!!




反正从那以后我看我家两只猫总有一股特苏气场…只要他们走过的地方自带粉色泡泡,看过去就感觉我眼睛一痛!




[橘猫尾巴和黑猫缠在一块儿背影.JPG]


[两只猫咪鼻尖互碰.JPG]


[黑猫懒洋洋躺在猫架上下边儿的橘猫抬头看他.JPG]


[橘猫压在黑猫身上欢快的舔毛.JPG]


[橘猫在沙发上睡觉而黑猫在边上蹲着凝视他.JPG]




最后附上我家俩小祖宗照片,都是高颜值帅哥猫,虽然我很嫌他们给我的闪光弹!!


但是我还是爱他们,没办法,自己的崽自己受着(沉痛








追加:还有人想高价购买我俩只猫??我告诉你们想得美!!!他们都是我的宝贝,我的!!!








END.






很早以前的一个计划……但是一直忘记了,突然想起来就开个短篇,么么哒♪

有错字的话你们将就着理解一下(?)或者喊我一下我去改!!爱你们

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