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黄少天和黑豹刘小别
黄别黄。
很早以前就想写的设定,只是一万个人当中0.001%可能性,会遇到觉醒的人类设定吧。
有各种类型的觉醒,水陆鸟禽都有可能,这儿设定他们俩互为猫科。





他的被窝里封印了一只猫。


黄少天掀开床上被子的一角,喊了一声。

“小别?”

被窝蠕动了两下,里面的人翻了个身艰难的从喉咙里吐出一个“嗯”字,毫无起床之意。黑色的尾巴从被子边上探出一点点,毛看起来有点凌乱。

刘小别,现确认身份猫科,离家出走中,是黄少天的男朋友。

离家出走原因只是因为他母亲想拉着他出去旅游而已。

“行吧行吧你继续睡,早饭搁在客厅了等会儿你记得去吃,冷的话去厨房微波炉打热一分钟就好,午饭你别想着泡泡面解决我已经帮你订好了到时候会给你送过来的,我先去上班了。”

刘小别没回他,黄少天轻手轻脚的出了房间关上门。

客厅传来关门山声没多久后,刘小别掀开被子探出头,豹耳隐匿在黑发中立起来,他打了个哈欠晃晃头,继续倒了下去,不想起床。就算黄少天做好了早饭在客厅也懒得吃,虽然闻起来很香…算了起床吧。

等刘小别洗漱完后已经收起露在外的耳朵和尾巴,出去吃黄少天给他准备的早餐,一瞅边上还贴心的准备了一张小便签。

刘小别撇撇嘴收起便签小心塞到口袋里。

觉醒人本身很少,可以说大部分觉醒者只是一些小型家养动物——刘小别遇到过觉醒成家猫的女孩儿,身后拖着一条橘色的尾巴,也看见过觉醒成麻雀的家伙,但是尾羽小几乎到看不出来。

而他是上位者。

刘小别从觉醒后就过着舒适的生活,偶尔能遇到几个猫科都是对他俯首称臣,跟别说几只小鸟和鱼了,看见他都绕道跑。

直到他遇到黄少天。

当时他一下子就蹦出了半兽形,黑色的尾巴卷起来显炸毛状,豹耳竖立起来,金色的兽瞳瞪着面前的狮子,嘴边尖牙都快呲出来。正好吓了黄少天一跳让他下意识也变回了半兽形。

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狮子和豹子互相瞪半天谁也没先动,最后还是刘小别先扭过头,放松了下来。

“哎你真的是吓我一跳……小豹子?”栗发青年的狮耳抖了两下,“我这一没做什么二也没干啥,再说了我俩又不认识也没仇你犯得着一感受到我气息就戒备吗我也就刚走过这而已。”

刘小别觉得有点尬,他不知道要怎么说自己这么多年也没见过感觉气势上能压过他的人下意识危机感就让他警惕起来,他尾巴往边上偏了点儿。

狮子估计也看出他的尬了,干干脆脆伸出了手,“这样吧,就当认识认识了,我黄少天,猫科觉醒狮子,今天刚搬过来,请多指教。”

“刘小别。”他犹豫了一下把手握了上去,意思意思晃了一下立马松开。

然后豹子的人生中多出了一只狮子。

开始只是偶尔见面,到后来经常约着一起去吃饭,打游戏或者是去喝咖啡,两人隔着一张纸你撩我我撩你就是不捅破,偶尔刘小别还会抓着黄少天的尾巴玩儿的不亦乐乎。

他们在人烟稀少的清晨接了吻。

赶上了三月豹子的发情期,黄少天凑过去吻他耳廓,含住他的耳垂一路向下亲,刺激的刘小别尾巴一甩果断转身将狮子扑到,手抵在桌子边将其困在自己怀中。

刘小别一边扒着他的衣服,顺着脖颈一路啃到肩,含含糊糊的说你就这么任由我来啊?

“先让你一次呗…嘶小豹子你牙够厉害啊?咬我几口了你说说?”

“多大人了难不成你还怕疼啊?鄙视你。”

黄少天噗嗤笑出了,伸手往他背后拍了一下,“你要不要那么幼稚啊刘小别小朋友,这个都要和我争,来让我咬你两口你试试?”

沾着液体的手探了进去,刘小别生涩的想着以前在网上看过的教程来试探,反而是黄少天不耐烦了,说你慢慢吞吞的行不行不成换我来。

刘小别俯下身和他接吻,用牙齿咬他嘴唇。

“屁,我可行了,明明是你才不行。”


第二天起来时候已经倒在床上了,黄少天试着动了动发现自己被搂住了,扭头一看刘小别手脚并用的紧紧抱着他,迷迷糊糊还在他颈部蹭了两下。

大猫还没有睡醒,那我也在睡会儿吧。黄少天想着想着也犯困了,等再次睡醒却感觉耳尖上痒痒的,打着哈欠睁开眼却发现是刘小别伸着手在摸自个的耳朵。

“干什么呢?偷着摸着的。”

“怎么,又不是没摸过…”刘小别说着也收回手,视线却还在黄少天的尾巴上。

行吧行吧你摸吧,黄少天无奈,尾巴也遭刘小别在那边默默捏捏的,迟早那一天说不定会秃毛啊。他嗅了嗅身上一脸嫌弃,说全是你的味儿。

豹子的尾巴翘了起来,说都是我的味儿有什么不好?还是说你想出去勾搭其他人啊?

“那你觉得我会勾搭其他人?”黄少天反问回去

“不会。”

“唉让开让开我起来了饿死我了你打算拽着我在被窝里面度过今天是不是?”黄少天打了个哈欠爬起来,揉着腰嘶了一声“小朋友技术有待提高啊。”

“滚!”





-END

短打,祝刘小别生日快乐♪
临阵磨枪的,写不出太长的辽…总之我吹爆别哥!!!!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