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恋爱技巧

黄别
黄少天x刘小别
ooooc 起兴随笔 错字肯定有bug也有 我们假装看不见!
两人刚交往没多久为前提


黄少天的恋爱技巧-



1.「请约他一起去看电影吧」

黄少天约了刘小别去看电影。

夏休期放假以后刘小别就天天死在家里,开着空调裹着被子在房间里当咸鱼,除了打游戏吃饭洗澡以外真的是半步不离被窝,连家门都没怎么出过,毕竟实在是——太热了一点啊。

黄少天突然发了个消息,说自己最近在B市玩,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看个电影?本来想婉拒对方的时候刘小别突然觉得出去一趟也好吧,再加上也挺久没看见黄少天了……然后手机上那句“抱歉,明天有点事”就给删掉了,转而打出好啊二字,发送。

……所以我果然是脑子抽了吧。半小时后刘小别懊恼的抓了下头发,盘算着明天要早起还要去接人还要塞太阳逛街看电影,简直不能更惨——不过是陪那家伙的话,刘小别转念一想可能还不是太糟。

黄少天约刘小别看的是一个新出来的爱情大电影,理由是听说人气很好而且评分也很高所以很想去看看,刘小别答应了后又去问,没想过找别人一起看?

男朋友:我能找我对象陪着我一起去看电影所以我为什么要找其他人陪我看啊!刘小别你想始乱终弃然后去找外遇吗我告诉你这是没有可能的!!

飞刀剑:行吧行吧你闭嘴吧从哪儿学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成语,我又没说不去。

次日一大早起来,刘小别迷迷糊糊的打了个哈欠钻到卫生间去洗漱,换了件T恤和牛仔裤又带上平光眼镜,拿上手机钥匙和钱包就出门了。

两人约在微草横侧的那边一条街的位置见面,起码等刘小别过去时候看见了在那边背着包朝他挥手的某人。

“哟你还带眼镜呢,多少度啊?”黄少天挺惊奇的绕着刘小别看了一圈,“你这样挺好的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很普通的大学生哎完全不怕露馅嘛也省的等会儿给人追着跑了。”

“平光的,没度数,就是拿来遮一下。”刘小别瞥了眼人,“你就带个鸭舌帽没问题吗?估计在这儿会被追着满大街跑的是你吧。”说不定还会被丢东西——这句话刘小别没敢说出来,要是说出来了肯定是免不了对方的一顿唠。

“我还有墨镜呢,再说你看我都把发型换了个样子还背个包,背后也不一定认的出来吧而且哪有这么这么多荣耀粉大夏天的满地跑!走啦走啦电影票我已经订好了,九点到十一点的。”

“好好好,走吧。”

等进了商场,扑面而来的冷风使两人都不禁舒坦的眯起眼来,之前在外面走了一圈就热的冒汗,使刘小别无数次在心底后悔为什么今天要出来。

“别说人还挺多的……真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喜欢大热天出来玩。”刘小别吐槽。

“我们现在也是两个大热天出来玩的啊,”黄少天勾搭住刘小别的肩膀做出一副亲昵的模样,“走走走电影厅在五楼,去扫码拿票,我还买了爆米花和可乐!”

黄少天拿着票,刘小别就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加上两杯可乐,跟着人验票后进了四号厅,坐在了两个并排的边上的位置。

离电影开播还有半天,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什么荣耀好像要出手游版本了啊,最近出的几套装备都只是搭配起来好看,好像还有什么隐藏任务据说能爆出稀有材料而且掉落率很高啊。然后话题又转到了黄少天说他被他妈逮去相亲,一天一个处的他头都要打了简直烦死个人!

“行了不讲了电影快开始了。”刘小别敲了敲椅子边上的扶手。

黄少天眨眨眼,“要我闭嘴可以啊,先给点!”说完后他就趁刘小别还没反应过来凑过去吧唧了一口,嘿嘿一笑缩回去做了个把嘴巴拉上的动作。

刘小别呵呵一笑,伸手过去在他腿上掐了一把。

电影开播没一会儿,这边上的空调呼呼呼的吹着简直冷的飞起来,刘小别本来穿的就少,这吹久了就感觉凉嗖嗖的,他伸手搓了搓几下手臂打了个寒颤,扭头小声的去和黄少天抱怨起来。

“你这选的什么位置啊,简直冷死个人。”

黄少天一脸无辜,“我就是随便选了两个位置而已靠边方便到时候出场嘛我也没想那么多,哦对了你要是冷的话你等等啊我记得我包里好像放了件外套你自己看看?”

话说完背包就已经被塞到刘小别怀里去了,他拉开包翻了两下,真的扒出一件外套来,摸了摸发现挺薄的,估摸着是防晒的外套。

有总比没有好,刘小别套上外套后发现大小还挺合适的,开始把注意力撇到电影上。

当男主出了车祸,把女主紧紧护在身下自己重伤时,现场还听得到一些微弱的抽噎声,刘小别在吧嗒吧嗒的吃爆米花。
当女主不离不弃陪伴鼓舞着男主一起康复训练时,黄少天也在吧嗒吧嗒的吃爆米花,当男女主接吻时候,两人面无表情的继续啃爆米花。

“……这就是你想看的片子?”爆米花吃太多甜的齁死人,刘小别喝了口可乐压压惊,凑过去在黄少天耳边小声说,“怎么和八点档的狗血剧场似得,你是怎么想到看这片子的?”

黄少天小声的咳了一下,回凑到刘小别耳边,“我哪儿知道啊我就是看网上评分也不低,而且最近电影就几个片子这个电影评分高嘛我就随便选了一下,我要知道他是这个尿性我还看什么!”更何况我只是想约你出来玩,黄少天想。

刘小别在心底给自己点了个蜡烛,又给黄少天点了一个,黄少天又说,这电影票买都买了看也都看了,中途退场多浪费是不是!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玩手机——前提是记得调暗亮度。

“得了吧您。”刘小别翻白眼,指了指还剩下一小半发爆米花,“嗑完爆米花后咱就走了吧。”

“好好好你说了算。”

结果爆米花是还没吃完,刘小别先睡着了。

倦意涌上,他打了个哈欠想着眯会儿,结果这一眯就迷迷糊糊的给睡着了,黄少天看着边上缩在椅子里睡觉的人,小心翼翼的拨弄两下,使刘小别成功向左倾斜,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居然还无意识的蹭了两下。

少女漫中的情节get!黄少天心底简直乐开了花。

等刘小别醒来后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电影已经接近结尾,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靠着什么,一扭头发现自己居然枕着黄少天的肩膀睡了。

一秒清醒,他第一反应就是擦了擦嘴角,嗯,没有流口水。

“不好意思啊我睡着了……”刘小别边说边捏了几下脖子,还嘶了几声。

“没事没事毕竟这电影却是挺无聊的在过会儿说不定我也要睡着了,”黄少天无所谓的摆摆手又望着人的动作问,“你怎么啦?”

“没,就是我脖子有点酸。”

然后黄少天得出了一个结论,少女漫画在美好效果也是骗人的,压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什么起来发现自己靠在对方肩膀上睡着了脸红接吻嘿嘿嘿,简直是差评啊!

开始散场了,两人混在人群中跟着离开,刘小别伸了个懒腰,“那我先回去了?”他好心提议到,“这个时间点也没什么好玩的,其实北京景点也就那些,这会儿去了还嫌热呢。”

他看黄少天没接话,就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我们回去打游戏吧?来我家。”

“好啊。”黄少天眼睛一亮一口答应了这个提议,要是有尾巴估计都能翘上天了。他和刘小别坐电梯下了一楼,刚走到商场大门口才发现外面在下着大雨。

夏天的脸简直说变就变,刘小别望着天空有一点懵,明明之前还晴空万里阳光普照的,一副天气特别好的模样儿,现在好了,哗啦啦的大雨和好天气真是半点不沾边。

“你喊个车来吧,”刘小别说,“我去里面买把伞就出来。”

黄少天比了个OK的手势,打开手机按出软件扒拉了几下喊了个车,又注视着刘小别跑掉了。

他点开备忘录看着排的好好的流程有点郁闷,实际上电影的位置是他专门选的,让刘小别对着吹冷风也是他故意的,预想中的效果没有,结果下了一场雨把他想约刘小别去吃烛光午餐也打破了。

“唉……算了算了反正还有下次机会好好来一次约会。”黄少天嘀嘀咕咕了几句后,想了想把备忘录给删掉了,反正下雨天让他也登堂入室了不是吗!

很快刘小别跑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把黑色的伞,黄少天晃了晃手机,说司机在外面哪儿等着了,白色的,尾号是793的,走吧。

黄少天一把夺过伞表示我来撑,然后伞面起码有一大半都倾斜遮住了旁边的人,刘小别默不作声的瞅了眼黄少天淋湿了的肩膀,伸手推了推伞杆。

“行了就几步路啊,别偏过来了小心感冒。”刘小别冷哼了一声故作嫌弃,扫了一眼街边停着的车指了指那边一辆开着闪光灯的白车,“是这辆车,走吧。”

司机是个三十多少的男性,估摸对荣耀没太大了解——反正是没把给取掉了伪装的两人给认出来。

进了家门后黄少天就被刘小别赶着去了浴室,并且在黄少天抗议自己没有换洗衣服的时候从衣柜里扒了一套新的丢过去堵住对方嘴。

“去洗你的,小心感冒。”

“唉,不是我不去洗啊。”黄少天抱过去把刘小别搂了个满怀,压低声线凑到了人耳边,“我只是想你陪我一起洗而已嘛——”

“滚!!”

恼羞成怒的人耳尖都红透了。



-END


七夕节快乐 虽然迟到了一点吧?

这个算是小短片吧 我有空会继续的!!么么哒 错字ooc就别在意了让我们忽视 嗯(。)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