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刘小别
刘小别性转设定 本来想要不就叫刘筱别好了但是我决定还是刘小别吧!因为打起来方便(
性转设定高亮 性转!所以私设刘小别会比黄少天矮一些!
ooc晚期 短篇 小学生文笔 谢谢观看-




“刘小别,吃错药啦你?”柳非望着隔壁铺抱着抱枕翻来覆去毫无形象的姑娘翻了个白眼,“大晚上的你折腾什么呢?”

“……没啊。”刘小别撇撇嘴,把手里夜雨声烦的抱枕使劲往外拉扯,仿佛这就是黄少天本人一样,小声的嘟嘟嚷嚷说:“黄少天这个人太不解风情了,简直就是个大傻子。”

平日里冷清的小姑娘这会儿看起来气鼓鼓的,整个微草也就柳非能见到刘小别这样,不知道这照片发出去多少粉得跪,女神形象都崩了。

刘小别被别人誉为微草女神,身材高挑人又好看,一头黑色的长发刚好及腰,黑色夹子往上一别把刘海斜斜的夹住,怎么偷拍都好看,性格又摆在这儿,久而久之就被说是女神了。

女神?女神经吧。柳非表示,刘小别混熟后就发现人家那不是高冷,而是不知道说什么,干脆不说话了,玩开了人很活跃的好吗!!

可是在微草有个不算秘密的密码就是——刘小别她喜欢黄少天。

俗话说总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更别说刘小别这么一个大美女,这倒贴去追人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可是黄少天他不解风情啊!

上次黄少天过来和刘小别合拍服装广告,刘小别穿着抹胸白纱裙,裙子简简单单款式大方,遮到大腿根部,化妆师说她底子白,给人上了点淡妆就没问题了,黄少天上妆弄了半天最后换了一套白色西装。

出来后黄少天绕着刘小别看了一圈喷喷称奇,说了声“你这身挺好看啊和你很搭”后就没了,只是简简单单的欣赏而已,半点念头也没……导致刘小别都快觉得黄少天其实是个给的念头冒出来了。

“拍完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刘小别提议,黄少天就一口答应,等两人跟着拍完后卸了妆把衣服换回去,吃饭期间黄少天突然冒了句“等吃好饭回去来pk吧!”的时候,刘小别打人的冲动都有了。

……你活该单身啊黄少天!!活该!!!!当一辈子的魔法师算了!!

我想撩你,你就只存着当我男闺蜜的心思,刘小别心痛万分。

不得不说这个男闺蜜……至少黄少天做的可以称上合格。上次在空间刘小别放了张自拍,她涂了点淡淡的珊瑚色口红,七期那几个傻子只会起哄瞎闹评论几句这是我们七期的美少女啊,要么还有小姑娘来问他是什么型号的口红,中间混着黄少天评论的这句你这款口红挺好看的,珊瑚色吧?

隔天刘小别还收了个包裹,QQ上还看到了黄少天的留言,说这一款是樱花粉的,我感觉挺好看的你可以试试。于是拆开包裹一看是只口红。

黄少天撩人一点自觉也没,刘小别捧着心口,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试了试口红,别说还真的好看,最后只得给黄少天发了张自拍说谢谢啦。

刘小别追黄少天的举动,除了黄少天以外基本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偏偏黄少天愣是一块木头。

时间一长刘小别憋不住了,QQ上说,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回了句,我也挺喜欢你的啊,怎么了啊小别?

……还怎么了?我告白了你问我怎么了!!!刘小别生气了,使劲蹂躏怀里的抱枕,手机一关连上充电器,翻身裹上被子睡觉,完全不知道黄少天发了下一句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不知道也好,省了看着更气。

一连几天刘小别都没有理会黄少天,任凭他们聊出来的火花熄灭,黄少天起初没怎么注意,后面使劲给刘小别刷屏也没半点回复,他才总算领悟到小姑娘这应该是生气了吧,几天不理他了都。

没哄过女孩子的黄少天只好点开了百度。

网上的方法千奇百怪,最多的就是买小零食去哄啊或者放低姿态,不管什么先把错揽自己身上……黄少天浏览了一圈,决定先打电话。

“嘟嘟嘟……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在拨……”

几次电话打过去都是这样,只有一个可能性就是他被拉黑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心里苦。

微草的袁柏清来戳他饿小窗,拍了照照片过去,说,你对我们微草女神做了什么你看看我们别姐都快把电脑给拆了啊!

照片里的刘小别其实没什么,带着耳机坐在电脑前面,看起来应该在做训练,但是面无表情看起来就有心事一样,在顺着来到键盘上,按键深深的陷进去便可想而知敲打的有多重,活脱脱和电脑有深仇大恨似得模样。

夜雨声烦:我还想知道我干什么了呢!小别她QQ消息不理我打电话过去还被拉黑了,短信发过去也当没看见啊!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我们队长喊我训练!拜拜!

夜雨声烦:???我靠袁柏清你给我回来说清楚啊??


最后黄少天给王杰希打的电话,王杰希把手机给了刘小别。

“…你干什么。”

女孩的声音从手机传过来,听起来软软的,带着不高兴的口吻。

“……我错啦。”黄少天想了想决定走撒娇路线和她道歉“你把我的黑名单取消了怎么样嘛小别?”

黄少天好说歹说了半天,只听得见刘小别轻轻“哼”了一声,随后电话便挂掉了。可这对刘小别还真有效果,好歹没有隔几分钟黄少天就从黑名单出去了。

可好像也没变太多,刘小别回复越来越简单,除了几句“嗯”“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好啊”以外,基本就是表情包了,黄少天翻来覆去的想,也没想到为什么。

黄少天趁着休息时间哄着刘小别开小号和他去荣耀,然后给人交易了一个装备。是一个猫咪形状的挂件,不加属性点的存外观,胜在可爱副本掉落低。

两人属于组队状态,刘小别把麦打开,清了清嗓子。“你这是干什么呢?”

“讨大小姐的喜爱啊。”黄少天说,“喜欢吗?我总觉得……你这几天还是对我不太高兴?”

“……我觉得你脑子是木头做的,黄少天。”刘小别叹了口气,纠结了一下,自己要是不说第二次的话估计黄少天这个傻逼完全不清楚。“我说我喜欢你。”

“……咳咳咳咳咳,”黄少天好像被呛住了似得,他猛的想起来之前刘小别不理他时候也是QQ上发了这几句话,这下子串通都能理解了,他犹豫了一下接着开口“先让我想一想?”

“十分钟想不出来滚蛋吧你。”

说完这句话后刘小别果断拔卡下线了。

被晾在这的黄少天等了几分钟跟着下线,转眼切去了QQ,拉开分组准确的找到刘小别。

夜雨声烦:我已经想清楚了!!!

夜雨声烦:我喜欢你呀小别,我们在一起吧。

夜雨声烦:你别气了之前是我智障行了吧!

飞刀剑:嘁。



-END
哎 好歹我更新了!!!!虽然比较短ummm好歹我也是爆肝的!(屁
@刘小别官方认证老公V。 祝我们49大宝贝生日快乐 这是我男朋友老公的生日呀♡ 之后还有个给你短文……等我早上起来再说吧!



附送一个:
在等着黄少天回复的刘小别期就差把手机摔了。
——来自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柳小姐提供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