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
黄少天x刘小别
ABO设定黄A别B 他们两都在上高中的设定! 一句话喻郑,没了。
ooc晚期 懒癌晚期 手癌晚期 _(:
还是自娱自乐 瞎写写 小学生文笔晚期无药可救

事先说明 前后链接分段可能很奇怪 别打我 别打我啊 谢谢!!








01.

黄少天他一个alpha,从还在学校那会儿也就只有别人追他的份,那会儿omega在学校都被捧成什么样了,娇弱的要死,看那模样说不定垃圾话喷两句就得哭——他是这么想的。

虽然黄少天是出了名的话多,可耐不住人长得好看啊,情书告白这是没断过,隔壁班里有个omega小姑娘,娇小可爱,一头长发到发尾部带点自然的卷,平日里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个小小的酒窝,眸子水润极了,睫毛长长的,说起话来带着撒娇的意味,每次见着黄少天就冲着他笑,还眨巴眨巴眸子看起来一副很害羞样。

后面可能是被身边朋友怂恿着,几个人围着小姑娘一起过来了,还在一边加油打气,小姑娘扭扭捏捏,小声的说了句“黄少我喜欢你。”

这声音小的差点都听不见了,一群人围着在那边吹起了口哨,起哄一般都叫着“答应她,答应她,黄少你快答应她啊!”

高中嘛,不就是拿来享受人生的?黄少天正儿八经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啥好拒绝的,再者这么多人面前拒绝一女孩子面子也太拉不下了啊,然后他答应了。

——反正也处不了多久?黄少天这样想的。

不过事实告诉他也确实没处多久,身为男朋友黄少天基本没用心做过他的责任,一不约会二也不主动去和人一起歪腻,搞得活像交了个普通朋友似得——还是那种不怎么聊天的,没半个月小姑娘自个委委屈屈来找他,丢下一句分手就跑了,黄少天也没追,耸耸肩就继续往宿舍方向回去了,压根也没想着追过去解释一下。





02.

“黄少天分手了”这件事一下子给捅出来了,那段时间也有朋友去安慰黄少天,也有那个omega的拥护者来找他麻烦,更有人幸灾乐祸,一时间流言蜚语也挺多的,但当事人黄少天好像没怎么在意。

同一个寝室的是他们班班长喻文州,黄少天在他边上给他诉苦,“我明明就不喜欢那个小姑娘,更何况她给我告白一群人围着我拒绝她岂不是让她太难看了?现在倒好了这一传十十传百,连我是个渣男不知道睡了多少人的消息都出去了,还有什么我同时交了几个女朋友男朋友的??天知道我压根啥也没干啊!!?”

喻文州在心里给黄少天点了一个蜡,“毕竟都是些传言,不可信的。”

黄少天也没往心里去,就是觉得自己被传成这样太憋屈了,和喻文州吐槽完一肚子苦水后又兴冲冲的去玩手游了。

喻文州在那边写写弄弄,他的手机还放在桌子上,这会儿震动起来他也没注意,黄少天倒是注意到了,凑过去一看,是电话,上面备注还是男朋友。

……哎哟郑轩这个时候来找喻文州啊,恋爱中的人真酸。黄少天想着提醒了一下喻文州他电话响了,抱着自个的手机麻溜的滚床上躺着,拒绝听他们煲电话。





03.

没一个多月,事情也逐渐熄声了,也没怎么听到哪儿关于黄少天的流言蜚语,他倒是挺开心的,然后一个不小心撞到了他迟来已久的春天。

他没倒,对方跌倒了,书还撒了一地。

“啊对不起对不起这位同学实在不好意思,是我刚刚走路分心在想别的事情去了你没事吧?”黄少天一边说一把把人拉起来,两人对视的瞬间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扑通,跳起来快了半拍。

一个清清秀秀的少年,黑色短发,白色T桖,脖颈上还挂着黑色头套样式耳机,也感受不到什么信息素,是个beta吧。黄少天想着对方就“啊”了一声后反应过来,说了声“我没事。”后拉住黄少天的手起来拍了拍裤子,跟着把掉了一地的书捡起来。

“哎同学你什么系的啊我以前好像都没怎么看见过你?”黄少天很自然的随口一问,跟着帮人捡起了掉在地上的书,“我叫黄少天,物理系的。”

“刘小别,也是物理系,我是微草学院那边过来当一段时间交换生学习的。”他一边说一边接过黄少天递给他的书,到了声谢谢然后冲着人先点头走掉了。





04.

然后黄少天陷入了单相思……你信吗?不信。

一个从来没追过人的alpha摸了一把脸,打开了百度搜索,这里面基本都是追omega是资料,什么送美丽的鲜花……释放你求爱的信息素……送对方喜欢的东西?花送一下没啥问题,但对omega放信息素这是性骚扰吧虽然他要追的是beta但这不会压的人喘不过气吧?

至于喜欢的东西……黄少天挠了挠头,先混熟后在下手吧。

之后黄少天经常有事没事就和刘小别来个“偶遇”,也打探出了对方确确实实是个beta,由于是过来当交换生的倒是分配了一间单人间宿舍,平日里似乎除了上课吃饭以外基本都在宿舍里面窝着。

再者,都是物理系啊,黄少天美滋滋的想,十有八九都可以凑一个教室去的,这可是给了他好大的机会不是吗?

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黄少天成功要到了刘小别的QQ号和微信号,甚至有意无意的打探出对方喜好的游戏和ID。





05.

刘小别是个小吃货,黄少天发现了,他基本经常就在兜里揣着小零食,包里放着糖,课上了一半就悄悄咪咪避着老师的视线,啃着各种零食,有时候他还会顺手摸走刘小别几根饼干,然后收货了刘小别的白眼。

中午吃饭还有点挑,他们蓝雨高中的食堂可是闻名远扬,出了名的好吃啊,可刘小别还是能挑,偶尔会嫌弃饭没那么软,菜有点咸,还特不喜欢香菜鱼腥草这类东西,碰上了干脆午饭也没吃。

俗话说得好,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

所以黄少天决定展开美食攻略,借口食堂吃多了也会腻,带着刘小别出去吃吃吃喝喝。

周末还带着人去逛街撸串,几周下来刘小别捏了捏自己腰上多了的一圈肉,在心中唾弃自己的意志力。

然后他拒绝了黄少天再次的邀请,说他要去操场跑步。






06.

黄少天的易感期到了。

alpha克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散漫开来没一会儿整个寝室都是这味道,刚好抑制剂又没了……宿舍里刚好只有黄少天一个人,他缩在床上抱着整头翻了一圈,拿起手机给刘小别打了个电话。

“喂?”

“小别……”黄少天企图让自己听起来可怜兮兮的,“我易感期到了。”

“你易感期到了给我打电话干嘛呢,让我帮你找一个omega上门帮你解决问题吗?”刘小别在那边调侃他。

……我宁愿你亲自来解决问题,黄少天哼哼了两声,“……我没抑制剂了,帮个忙呗大帅哥?江湖急救啊!我宿舍你也知道啊三单元四栋二楼那边,快快快我等你啊,现在满是味道我这要出去就没救了。”

“行吧,知道了,等会儿马上就来。”

没一会儿刘小别拎着一大袋药来了,黄少天开门时候接过袋子翻了翻,“你咋买这么多啊?”

“不知道你习惯那种牌子的就干脆多拿了几种。”刘小别嗅了嗅,beta天生对信息素不是特别敏感,但是他总觉得黄少天的味道……挺好闻的。

“其实那种牌子的都无所谓有效果就是……要不要进来坐会儿啊小别?”黄少天侧开让出位置,回去拿了水,打开药瓶摸出两药片,吃掉了。

刘小别进去后顺手关掉了宿舍门,纠结了会儿才问,“你信息素是啥味啊?香水?”

黄少天震惊,“我信息素明明就是柠檬酒好吗,你是怎么想到香水去的!”

……刘小别哑然,“咳,我一直以为就是香水味呢。”

“香水还分味道呢,什么玫瑰花茉莉花还是薄荷啥的,”黄少天反驳“你对信息素这么不敏感的吗!”

“反正我是不怎么会分辨,”刘小别哼哼两声说,“也有一些beta对信息素比较敏感吧。”

然后当天刘小别回去总有人在盯着他看,搞得他莫名其妙。

他不知道的是他染上了黄少天信息素,淡淡的柠檬酒味张扬的散开来。

——仿佛在宣告着所有权。






07.

黄少天蓄谋已久的告白,突然就出了点意外。

刘小别这会儿没课就在宿舍玩手机,黄少天却是体育课,他干干脆脆一翘课,往刘小别宿舍里一溜,霸占了对方的椅子。

“你就这么把体育课给翘了?”

“别啊,大夏天的这不热死个人,这会儿还要跑步简直是要命好吗?我才不去上呢,”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困死我了,我眯会儿。”

宿舍顶上的小电风扇慢悠悠的转着,即使风小倒也驱散了不少热气,黄少天昨晚熬夜玩了会儿游戏,坚持着把主课上了后就熬不住了,在刘小别的座子上趴着睡觉。

其实刘小别想说,你要想睡可以躺床上的,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干脆放任黄少天在那边睡着了,他把耳机挂上点开手游,把日常任务刷掉后又把手机关掉,发了会儿呆视线就飘飘忽忽转黄少天身上去了。

黄少天已经睡着了,他想。

……睡着了吧。

刘小别走过去,感觉魔怔了似得,他悄悄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下。

然后对上黄少天睁开的眼睛。

刘小别“…………”

黄少天“………………”

哑口无言。

“我靠,”黄少天率先打破沉默“刘小别你这是作弊啊!”

“啊?”

“你怎么能抢我首杀副本呢?明明是我先想要告白的,这下倒好了计划全部乱套了啊!”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喜欢我?”

“难道你想说你不喜欢我吗?刘小别同学?”

“喜欢喜欢,喜欢死你了成不?”

黄少天这么一高兴,吧唧的就去亲了口刘小别,嘴对嘴的那种,那种 单纯贴了一下很快就移开的。





08.

两人确认了关系后也歪腻了一段时间,刘小别交换生的时间到了,他自然就要回微草去了,留着黄少天可怜巴巴在那边看他。

等刘小别上飞机后黄少天在QQ上骚扰刘小别,说:我总算体会到异地恋的心酸,实在是太惨了,惨目忍睹啊,小别啊你下飞机记得给我报个平安呗?

后面下飞机,刘小别手机一开流量一开,来自QQ的特别关心的震动音立刻响起来,窗口点进去就被刷了个满屏,他想黄少天好幼稚啊又觉得挺高兴的。

刘小别挑选了几条重点回复过去,然后又说。

“反正没多久就放假了,考完试你过来找我呗?”

黄少天秒回,“好。”






09.

“啧啧啧黄少天你好福利啊,你看看你们学院匿名帖里,什么某个omega又看上了一班的黄少天,又有个beta去告白,黄少天不解风情拒绝……简直是风云人物啊。”

刘小别这一串消息发过来,黄少天正在上课,用课本挡住手机一看内容愣了一下迅速回他“小别你先别吃醋啊我不喜欢他们的,我只喜欢你!”

“呵呵,谁吃醋了?黄少天你听好了我要和你分手五分钟。”

“我吃醋了我吃醋了行了吧,刘小别你别这么幼稚啊!”

“有意见啊?”

“没有”

黄少天心痒痒,他特别想现在就去找刘小别,然后维持着傻乎乎的笑容直到被老师收走了手机的瞬间,本能第一反应把屏幕关了。

“黄少天,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他的手机是指纹解锁到也不怕老师能进去,就是暗叹遭了,能不能拿回手机还是个问题。

在老师那边被迫听了半小时的教训后,手机总算拿回来了,黄少天一闪出去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找刘小别,给人哭诉自己手机刚被老师收了。

然后他得到了一串幸灾乐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放假了!!!

黄少天乐颠颠收了一箱行李回家,在家里安分的窝了没几天定了飞机票,隔天又拎着一箱东西跑了。

刘小别来接机,黄少天东张西望了半天,一见到刘小别就立刻笑嘻嘻的凑过去,“那家的小帅哥啊?一个人出来就不怕被拐卖啦?”

“谁能拐卖我啊?”

“我啊,给不给?”

“看你本事咯。”

“话说小别啊,我可没定宾馆呢。”黄少天眨巴眨巴眸子装可怜“你不能就这么看着我留宿街头吧?”

“……行吧来我家。”

于是黄少天就登堂入室,刘小别支支吾吾给家里人糊弄着介绍了一下,刘母看了半天恍然大悟,当天晚上黄少天就睡刘小别房间去了。

“……我妈真是打了一手好助攻哦”刘小别翻了个白眼。

“哎哟没办法,这是人格魅力啊!你妈都能看得出我这么喜欢你!”黄少天抱着刘小别的腰在床上滚了一圈。

他们斗了半天嘴,最后以刘小别打了个哈欠结束。

“晚安,小别。”

“晚安。”




-END

!耶我写完了 肯定bug还是有挺多的啦,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爱你♡
小祖宗我补完了我棒不棒!!错字什么别在意 当看不看 ……结尾吧 我又烂了,咳。
好歹我更新了是不是!!




最后来一个不务正业的小番外:

黄少天和刘小别是AB配,beta很难怀孕,黄少天家里两位母亲则是标准的AO配对,有些家庭就会对找个beta当对象难免有意见,刘小别被带过去那会儿还有点紧张,被黄少天告知没事。
后面也确实没啥事,黄少天他妈大手一挥,孩子有上迟早的事,无所谓,你们两看对眼就行,我们大人介入不了。

关系就这样定了,后面结婚了证也扯了,黄少天和刘小别讨论要个孩子。
然后刘小别享受了一把纵欲的生活,晚上被很黄少天压的翻云覆雨,第二天起来嗓子都是哑的。
刘小别不肯做那么多次,黄少天只得连哄带骗,趁着刘小别迷迷糊糊那会儿干的特别卖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刘小别怀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