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

黄少天x刘小别

oooooc晚期 自娱自乐 肯定有错字的我相信你们有自动过滤的能力的!!!!(。

还是一篇短文 写给某个要吃粮的小祖宗 他不肯给我lof的ID那我就不带她了!!(







01.

黄少天和刘小别确认关系也过了一段时间,蓝雨内部倒也是知晓一些,开始还感觉没什么,后面他们都觉得自己是要瞎了。

黄少天在训练期间,他平日本来坐大伙之间的,这会儿悄悄咪咪跑去角落坐着,电脑屏幕还在训练界面上,显示着已完成,他低着头,指尖在键盘上按了一大串字,给刘小别发骚扰QQ信息。

没一会儿刘小别就回他了,黄少天就在那边傻笑,那边透着电脑缝隙隐隐约约看见黄少天表情的宋晓“噗”的小声笑出来,拉着旁边的郑轩一起来看,郑轩刚还在打哈欠伸懒腰呢,一看黄少天,抬起手机调成静音立刻拍了张。

——毕竟这么傻的黄少天还是很难得一见。

没一会儿黄少天收起手机,那边刘小别回了句“队长要来查训练了”后就再也见不到回复,他苦着一张脸最后坐直开始假装自己很认真的在做着训练。

那边的刘小别因为手机不停的震动从而拒绝理黄少天。


顺带提一下,傻笑非照片通过一群人内部到处发送,最后由卢瀚文一个“不小心”发送给了刘小别,成功让这张图成为刘小别笑黄少天傻的缘由。






02.

中午吃饭,黄少天瞟了眼今天食堂的菜谱,随随便便打了几个就端着去那边坐着,挂着耳机,徐景熙在那边笑着问了他句“是刘小别吧?”

“对啊,挂着麦准备陪他打游戏呢”黄少天回他,把盘子往桌上一放,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新出的某个游戏,坐在旁边的几个人看着黄少天基本都没怎么顾得上吃饭,一个劲的在讲话,还压的贼小声,时不时扒几口菜往嘴里塞,卢瀚文在旁边盯着黄少天把生姜送到嘴里后一个没忍住笑开。

“呸呸呸,我靠我吃到生姜了你们就在那边看着也不提醒我一下啊?良心呢友谊呢??”

“这不看你聊的太高兴了吗黄少!”宋晓说,“所以我们没喊你”

“对啊对啊黄少!”

“知不知道你刚刚那个模样可傻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们。

耳麦里刘小别问他,“你刚刚吃到什么了?”

“吃到生姜了。”

“听起来真惨……”

“嗯?你都不安慰我一下的吗小别??”

“你想我怎么安慰?”

“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神经病,好好吃你的饭去,吃完在打。”

“好好好。”





03.


黄少天手机落在训练室了。

他之前接了个电话就跑出去了,说是刘小别给他寄了快递,然后就乐颠颠的丢下手机跑出去了。

一群人围着黄少天的手机,十分沉重。

“谁先去点开看?”

“不是徐景熙你说要不要去看的吗??你快去开”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了??去,郑轩上!”

“宋晓!!这个艰巨的任务……”

“不不不我还是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吧!”

“还是让我们交给祖国的花朵吧——卢瀚文!!”

“我不!!前辈还是你来吧!”

一群人说了半天,最后由黄少天的手机收到短信屏幕自己亮起来收尾。

可以看到锁屏上的照片是刘小别,很普通的便装,垂眸面前放着一杯奶茶,看样子还在咬吸管,耳机只挂了一只,单手还撑着脸。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给他拍照的绝对是黄少天。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要瞎了”

“已经瞎了……咋们去医院看看吧”

“多备几款墨镜吧”

这会儿黄少天抱着个大箱子回来了,一看就是一群人围着他的手机在那边聊天。

“干啥呢你们?让让让让都给我让一下啊!”黄少天把箱子往桌上一放,弯腰拉开底下的抽屉去找剪刀。

这箱子挺大一个,卢瀚文围着转了一圈,问,“黄少,小别前辈会给你寄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他寄了什么啊,”翻出剪刀后黄少天直接剪开封上箱子的透明胶,打开后发现箱子里满满当当塞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折纸,书,本子,还有包装好的饼干糕点一类,更甚的是旁边还放了一件蓝雨的队服。

“哇靠,黄少你上次还说队服找不到了一件,这不都是给丢刘小别家去了?”

“让我们组团打死这个脱团狗!”

黄少天摸了摸队服,感觉衣服下好像还掩盖了什么东西,从触感上来说应该是个小盒子,他不动声色的把箱子盖起来。

“好了好了散了啊,我回去把东西放着在过来——”黄少天把手机往兜里一塞,抱着箱子又走掉了。

蓝雨副队自然是有个单人间,他把队服捞出来顺手往床上一丢,把下面盖着的盒子拿出来打开,里面放着的是一条手链,还带着一张叠起来四四方方的小纸片。

手链款式看起来大方简洁,没有过多的挂件装饰,只是传着一条黑色的线,挂着一个黑色的宝珠。

估摸着是刘小别自己手工做的,黄少天感觉自己要乐开花了,拆开小纸片看了看上面的内容,发现都是很正常的问安后撇撇嘴。

然后他把手链套上了手,找准角度拍了个照片发给刘小别。





04.

刘小别表情包很多。

黄少天是深有体会,一言不合就发表情包,更主要的是他表情包居然没斗过刘小别!!!!

来自刘小别的王之藐视.jpg

这两天刘小别又存了一堆表情包,闲来无事给黄少天丢了一张过去。

刘小别: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去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jpg

黄少天:明天就来,你给我等着。

……????刘小别一脸懵逼,一个电话给黄少天打过去。

“不是吧你,真的要来?”

“怎么?我们这都多久没见面了你说说看!起码有几个月了吧?”

“你会被门卫拦着的。”

“我有你家钥匙。”

刘小别想起床上放着的几个有关黄少天的抱枕还有柜台上的手办,瞬间一僵,“那你还是来微草楼下吧,到时候从侧门上来。”

“哎小别我说你怎么改变主意这么快?承认你想我呗。”

“呸,爱来来不来滚。”

“小别啊——你怎么这么绝请!”

接着刘小别冷酷无情的挂断了电话。





05.

两人腻的简直没法看,根据某位和刘小别同宿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袁某人告出,刘小别半夜不睡觉和黄少天打电话,有时候还经常就看见他抱着黄少天的抱枕发呆,更甚的就是当着他的面bb黄少天,内容还是嫌弃黄少天给他有事没事寄零食,骚扰他,简直就是在天天在吃狗粮啊!?

他在微草的讨论组里质控刘小别这种不道德的行为,被刘小别一句“那你你也去找个对象啊”给压的没声。

袁柏清又问,你出去撸串吗?今天柳非说她请客。

“不去,等会儿黄少天要和我视频。”

于是袁柏清摔门而出,抛弃了刘小别。

没一会儿黄少天的视频通话邀请发了过来,刘小别正在看小说,突然一个窗口蹦出来,他下意识按了拒绝。

……他有点心虚,迅速切回QQ立刻给黄少天打回去,过了半响黄少天才接的。

黄少天说,“其实我还打算在放着你一会儿的。”

“……我错了,我刚手滑。”

“成吧,给我来一曲儿我就不计较了。”

然后刘小别呵呵,给黄少天唱了首跑调的两只老虎。



06.


今儿一大早给黄少天发消息没得到回应,十点左右给他来了个惊喜。

黄少天打了个电话,说他在微草偏门。

于是刘小别上演了从五楼宿舍一口气跑下一楼,然后撑着喘了几口气走到偏门,面不改色的和门卫说了两句话,带着黄少天走了进来。

黄少天趁着四周没人,凑过去在刘小别脸上吧唧了口。

“……你干什么!”

“亲我媳妇啊!”

……刘小别哼哼两声也没反驳,把钥匙朝着黄少天砸过去。“我去请假。”

然后刘小别得到了半天的假期,这半天的假期全给黄少天包办了,他们遮遮掩掩打车去了刘小别家,点了外卖解决午饭,然后,拉灯。




-END


bug肯定有……假装不知道。

耶!!小祖宗你看我更新出来了 我真的不知道结尾怎么来着我烂尾吧!
就是这么理不直气很壮!老自豪了。

么么哒 谢谢看到这儿的你哟♡

评论(7)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