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别
黄少天龙族 刘小别吸血鬼设定




1.


“……我好饿”刘小别有点恹恹的,整个人看起来没精打采,他缩在黄少天怀里,对方的脖颈在他边上,偏偏他又不好一口咬下去,龙族的血富含的能量比较大,一次性吸食过多又不是好事,他前段时间才吸了黄少天的血,里面的能量没消耗完就算了,这回他又觉得自己饿了。

黄少天抱着刘小别,也是急得不知道怎么办,龙对于自己的所有物是具有非常强烈的占有欲,自从和刘小别搞上后,想方设法把刘小别往自己的窝拐,这总算是拐到手了,现在这状况他都不知道怎么办。刘小别坚持不肯咬他,在那边惨兮兮的,一个吸血鬼混成这样还得了啊?

“……那怎么办啊?”黄少天紧张兮兮的,他不是很希望刘小别去咬别的人,可又没发让刘小别这样,便主动提出,“要不直接去打晕个人,我给你接点血出来在把他丢回去?”

“……那你还不如捞个动物过来呢”刘小别含含糊糊的说,他牙齿正抵在黄少天脖子上,牙尖虚压在那边,又偏偏不刺进去,反而带了点微微的疼,黄少天压了压刘小别的头说你干脆就着喝几口吧,刘小别又死活不乐意。

“小别啊,你咋这么多事呢?别的血族一辈子都没可能吸龙的血啊,我放在这儿给你你都不要。”

那你说你除了粘着我和想方设法上我还有什么用?刘小别在心里腹诽黄少天,放开了咬着对方的牙齿,噗的变回一只蝙蝠,幽幽的倒挂在黄少天的角上。无声的表达抗议。

……黄少天盯着这只黑色的小蝙蝠半响,叹了口气。

之后刘小别的用餐问题还是解决了,黄少天带着他满地飞,准确的捕捉了几只走兽,然后还得被刘小别嫌弃一下不好喝的问题。



2.

想当年刘小别还是个特别悠闲吸血鬼,没那么多顾虑,抓误入了微草区域的人,或者去附近的小镇,勾一个人出来,随随便便就可以解决用餐问题。

反正抹掉记忆就好了。

结果偏偏遇到了一个人……或者说,龙?

对方有这栗色的短发,同星空一般璀璨的浅冰蓝色眼眸,偏金色的角从额发处冒出来,套着一件巨大的披风,隐约可见垂在下方的尾巴。

“哎哎哎就那边那个,这儿就你一个呢,给我停下,说的就是你那边那个黑发的吸血鬼,停停停我就问个路你别跑啊!”

刘小别本想飞走当听不见,没想到对方呼的张开翅膀也追过来了,一边追还一边说“现在的吸血鬼都怎么了?都不助龙为乐了吗?有没有点良心啊好歹我可是一只在你们这儿迷路了的龙,指个出去的路有什么困难的嘛,哎你别飞了!!”

“……”刘小别停下来了,“你要去哪儿?”

“大兄弟你总算舍得等我啦?谢谢谢谢你飞的速度还挺快哦不错不错,我要回蓝雨域那边,不小心飞这儿来了完全认不到路了。”

刘小别想了想,指向西边,“那边。”

“哎是吗?那谢了啊,我叫黄少天。”对方笑了笑,显然不打算马上走。

“刘小别。”

刘小别报上自己的名字,继续往自己家那边飞过去,全然没注意后面那条龙若有所思的表情。


后面刘小别才知道,黄少天哪里是不识路,分明是借口来勾搭人的。





3.

黄少天开了个魔法阵去骚扰王杰希。

王杰希也开了个魔法阵去接通,听着黄少天叽叽歪歪瞎扯了半天,从天气真好扯到吃了啥又转到在他们这边遇到了个很有趣的家伙,王杰希抓了几个重点问回去。

“你问我小别这孩子啊……怎么了?”

“我今天在路上碰见他,感觉挺有趣的啊,王大眼你也太不厚道了,什么时候来了个这么好玩的小孩?介绍介绍好认识呗!”

王杰希呵呵,“我还不知道你们龙族的个性?”这十有八九是打算拐起跑了。

“成,你都清楚了咋们说话也别拐弯抹角了,当个助攻呗,透露一下刘小别住的地方,你上次不是说缺少龙眼石和石露吗?我这儿刚好还有几个。”

“……好。”

于是在刘小别不知道的地方,王杰希默默的出卖了他的地址换取了材料,隔天早上黄少天就biu的飞过去了。

他敲了半天门,刘小别一头乱毛来开门,还打着哈欠问谁啊,一双红眸带点刚睡起来的水雾。

“啊?你是昨天那个……”

“对对对是我是我,”黄少天点点头,打断刘小别的说话,“我们蓝雨和你们微草做了点交易,所以我过来待一段时间,不信的话我这儿还有王da……杰西给的手信,或者你也可以去联系他试试,他给我说可以在你这儿借住一下。”

刘小别有点懵,接过了信看了眼确定是首领的字迹后,犹豫了一下还是给人让开了门。

“那边是空的房间,你就在那边带着吧,我去睡觉。”刘小别指了指拐角处的房间,把钥匙摸出来丢给黄少天,转眼就回自己的房间啪的关上门继续睡。





04.

后面这些天黄少天搞清了刘小别的时间,强硬的大早上拖着人出去名曰要熟悉微草附近,和人从东扯到西,话多到简直使刘小别崩溃,不禁怀疑这真的是龙族吗???这真的是高冷的龙族吗??啊??书都是骗人的吧?

“你别吵,我要去睡觉。”

刘小别生无可恋,一个吸血鬼,晚上明明才是他的活动时间,现在却想回房去睡觉,黄少天转念一想自己目的也差不多了,便也不在做过多的纠缠。

从这以后刘小别硬生生过着白天活动晚上睡觉的非正常时差,让他不仅怀疑起是不是有哪儿不对,想去觅食时候黄少天也跟着,去湖边坐着吹吹风黄少天也跟着,反正去哪儿身后总跟着黄少天。

刘小别也问过黄少天为什么一直跟着他,可没想到,那只龙笑的可灿烂了,来了句“因为我只想和你走啊。”的瞬间,刘小别感觉到了刺眼的光芒。

——这是要瞎了。

黄少天老嘚瑟了,尾巴在斗篷的遮掩下微翘起来,这些日子他也没瞎缠着刘小别,好歹还是知道了许多的独家资料不是吗?

这会儿刘小别靠在树荫下睡着了,黄少天就在他边上看着,他一边想刘小别的睫毛真长啊一边悄悄探出手指戳了戳刘小别的脸侧。

嗯,真软。





05.

黄少天开始翻看“教你快速找到对象的100招”、“追人的实际方法”……然后他发觉里面并没有什么好用的方法。

“还什么发情期搞一发就解决了……”黄少天撇撇嘴,他发情期是快到了,就算他敢上!不见得刘小别就会乐意啊!!说不定上完了还得被赶出去呢!!黄少天愤愤的想着,跳过这一章继续往后翻,到最后也就一个方法可以实行——送东西示好。

他已最快速度飞回蓝雨,一头扎进自己的窝里,里面金闪闪的堆着各类宝石和金币,黄少天翻翻找找,最后只挑出了一块儿暗红色的宝石。

因为和刘小别眼眸的颜色很像。

他把东西拿好,张开双翼呼的又飞往刘小别家,一路上黄少天都在美滋滋的想,该什么时候送给刘小别呢?拿到东西的时候刘小别又会是什么表情呢?

然后他拿钥匙开门那会儿,正好看见往这儿看过来的刘小别。

“我还以为你不回来……”来字还没说出口刘小别刚开口又觉得哪儿不对,转而换了一种说法,“我还以为你回蓝雨去了呢。”

他的视线有点飘忽,黄少天敏锐的察觉到刘小别与往日不大同的态度。





06.

在黄少天把东西送出去和摆明了“我想追求你”的态度后,他就有点抓不住刘小别人了——毕竟他比较熟悉的地方也只有刘小别的家和附近一点路。

刘小别天天避着他跑,白天找不到人,晚上也不一定找的到,起码这边附近黄少天飞了个遍也没能找到刘小别。

但他万万没想过的就是,刘小别变回了一只蝙蝠,干脆就倒挂在自个房间灯上,缩成了一颗不起眼的蝙蝠球。

他在外面满地飞着找刘小别,刘小别就当了个家里蹲。

在确认黄少天远离后刘小别松了口气,扑腾扑腾的在房间里飞了一圈,然后落到他的床单上继续发呆。

这前前后后和黄少天认识起码也快一个多月了,说不喜欢是假,说喜欢也不确定,刘小别纠结的要死,还没等他自个想明白,黄少天直接开大了。

这大一开,刘小别楞楞的,半天才反应过来,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转眼就飞跑了。

留着黄少天在原地,一脸这剧情走向不太对啊。



07.

在后面上演了一个星期刘小别见黄少天就跑的情况,黄少天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干干脆脆在又一次见到刘小别的时候拦住人。

“给个答案呗小别,你这么躲下去也没意义啊。”

“……”刘小别避开黄少天非眼神,企图假装自己是一团空气。

黄少天就一个劲盯着他,最后刘小别放弃。

“好。”

“嗯嗯嗯?”黄少天不明所以

“我是说,我答应了。”

黄少天眨巴眨巴眸子,看起来倒像是只大型的猫。

然后当天晚上黄少天登堂入室,和刘小别一起睡在同一个床上——然后什么也没干。






08.

没多久,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给王杰希寄去了一封信,死缠烂打的拖着刘小别跑回去蓝雨。

刘小别嫌弃黄少天窝里金闪闪的太碍眼了,向来珍视这些东西的黄少天干干脆脆把他们全部挪出去换了个地存。

晚上期间黄少天就粘着刘小别睡,尾巴都缠上来了,黄少天身体热乎乎的,刘小别身为吸血鬼,自然是不可能会有什么体温,这么一粘着,刘小别反而睡不着了。

上次睡觉两人之间还是隔开了点间距,这次干脆就直接跨越一步抱上去了,刘小别胡思乱想了半天,黄少天那边迷迷糊糊醒了,干脆又把刘小别抱紧了点,还蹭了下刘小别的脖子。

“……算了。”刘小别想,热点就热点,将就着睡吧。


——谁让这是黄少天呢。






-END


你们家大帅哥烂尾了 别打我(
看在我……这么辛辛苦苦,假装我很勤奋的情况下,来,夸我 别停!!!!
这篇文不一定好吃_(:з)∠)_ 我已经 放弃了
总之谢谢看到这儿的你 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